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586|回复: 0

[车友杂谈] 2021给自己指南 Jeep新指南者 通城新锐上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9-22 10:1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5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4 ^6 k+ q9 o6 ?  ~
    7 A/ M8 j" x+ T
           2021年1月24日下午18:28,广汽菲克Jeep在濠河边云河餐厅举办了Jeep新指南者智潮派对上市发布会,Jeep“2021给自己指南,Jeep新指南者 通城新锐上市”活动现场收集了大量追逐潮流时尚、正年轻人群的新年寄许,大家纷纷对2021年许下最美好的祝愿,并设立了全新的奋斗方向。
    ( r7 d2 C: X  A9 f- @5 l
    1.jpg

    ( G+ z8 ?, T7 s/ X" }4 L2 ]
        在如今全球汽车市场都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时期,智能化、电气化、互联化和共享化是未来汽车改变和发展的全新方向。2021年恰逢Jeep品牌诞生8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Jeep以紧跟时代潮流的脚步,实现汽车“新四化”的新潮流。
    ; q7 x) [$ m% g0 q
        在活动现场,Jeep新指南者以革新的智能化升级与追逐时尚的年轻人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同时也展示了Jeep积极拥抱未来的决心。
    ' h) K9 f8 u$ _& J6 q6 b- C
    2.jpg
    传经典,为青春指南

    : d0 J) ^+ B4 T2 i- D# j
        为全面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Jeep新指南者重新定义了具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既可以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也可以在户外山野无所不至的自由精神需求。
    . W- v2 V* m8 Y0 n
        Jeep新指南者全新外观传承Jeep家族DNA,在保留独具标志性的七孔外观风格的同时,新车型也融合了高级工艺,重新设计的标志性组件彰显了都市精致感和越野坚毅感。全LED反射式前大灯彰显科技感,18英寸精车工艺双色分叉式轮毂,亦将性能与美学完美融合。

    0 m" D. F' Z* d+ S) y/ U" q$ c2 F
    3.jpg

    ( P/ S) k0 T2 n1 ]' \  n% e; G
        Jeep新指南者还采用全新内饰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从左至右的横向贯穿式设计,让内饰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整体现代,同时带来了更大的储物空间。纯黑和黑灰双拼两种内饰,包括全新的家族化三辐方向盘设计也使座舱更具科技感。

    $ P2 ]; e$ B' M) h7 [
       4.jpg
    * H6 Y- B: ]- W2 G; p
         在车机配置上,Jeep新指南者将中控屏全面升级,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屏幕尺寸由8.4英寸升至10.1英寸,分辨率大大提升,亮度更高,画面更清晰。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则升级至10.25英寸,可实时显示三维视觉,并支持导航箭头投射。

    & C% u8 W8 d, Z* v8 u
    5.jpg
    4 K& O# A6 @7 B+ K4 s
        智能互联层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 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连接到用户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无缝切换各种娱乐生活场景。

    7 M; ^, w3 v" o+ z4 Y* ~4 Y
    6.jpg

    4 ]3 u' L9 _. V- p
        动力层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GSE-T4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的九大黑科技,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百公里油耗却低至6.0L,真正实现豪牌动力,日系油耗。
    ' j0 e# b7 k7 x. y
    7.jpg
    , S6 A' u- d" d7 X
        通过性是Jeep家族的绝活,Jeep新指南者自然也不例外,新车四驱版车型搭载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4x4=17 的全方位保护。此外,新车更有同级标杆的78%高强度钢材车身,1300Mpa以上的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更达到了23%,使Jeep新指南者拥有“内外皆强”的安全守护。

    8 l- s0 J' c0 d* n
    8.jpg

    8 [6 D$ K$ p5 Y5 t4 o4 g
        2021年也是Jeep品牌诞生80周年。80年的时间里,Jeep也是唯一一个从诞生至今一直坚持打造专业SUV,并成功地将其在性能、品质上的基因传承下来的品牌。传承并不意味着止步不前,创新融合也不是对传统的抛弃。Jeep新指南者在保留了特有的JeepDNA之外,通过自身配置和产品的升级,实现了“在中国、为中国”的态度,以此来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 \7 `1 z- C! ?; G- z5 w
    9.jpg

    + [+ y/ T# L( m; H( G; |! V% l
        正如Jeep品牌80周年的主题一样:“越80 越年轻”。这种年轻的心态,也是Jeep品牌面对当前市场竞争的一种态度:主动适应市场,不断完善自身,不断突破自我。这种态度不光体现在Jeep新指南者上,更体现在Jeep整体品牌上。
    6 x" `6 H! e6 j7 X+ d- \3 e
    详询当地广汽菲克Jeep经销商
    江苏大生润达 电话:0513-89026888地址:南通市港闸区大生路1号
    如皋润达 电话:0513-87330888地址:如皋上成汽配城B区3号/ L6 |$ x; F7 ?# c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6:22 , Processed in 0.20830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