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3067|回复: 1

[资讯预告] 《哥斯拉大战金刚》预告片,金刚手持巨斧,硬刚哥斯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哥斯拉大战金刚》预告片,金刚手持巨斧,硬刚哥斯拉!
    自从《哥斯拉:怪兽之王》上映之后,续集《哥斯拉大战金刚》就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喜欢怪兽电影的观众们,更是一直对这两者之间的大战津津乐道,在电影《哥斯拉:怪兽之王》中,哥斯拉甚至觉醒了红莲形态,能够秒杀一切的存在,很多人更加好奇到时肉体凡胎的金刚要如何对付哥斯拉?
    而就在近日,《哥斯拉大战金刚》的首个预告片终于来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多秒,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信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第一个信息则是在《哥斯拉大战金刚》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金刚的脖子上有一个巨大的项圈,而在另外的一个画面中,金刚被巨大的锁链禁锢住了。
    从这个预告画面我们不难猜测出金刚是被人类捕捉了,而人类捕捉金刚很可能就是为了对付哥斯拉,或者对金刚进行基因改造,这样一来,金刚才具备单挑哥斯拉的实力。
    另外一个重要的信息,则是金刚在《哥斯拉大战金刚》 中的体型是跟哥斯拉旗鼓相当的,而在电影《金刚:骷髅岛》中金刚的体型原本只有哥斯拉的三分之一而已,不过届时金刚的体型会变大,很可能是因为当时在骷髅岛中的金刚还未成年而已,或者在《哥斯拉大战金刚》中金刚被人类进行了基因改造了,所以体型发生了改变。
    最后还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画面,金刚居然手持一把巨斧,从天而降,硬刚哥斯拉的原子吐息,有点像是漫威电影《复联3》中雷神用风暴之斧从天降劈向灭霸一样。
    其实即使金刚的体型跟哥斯拉一样,但是哥斯拉是属于神兽级别的,而金刚只不过是肉体凡胎的巨兽,两者并不是一个等级的,哥斯拉拥有无与伦比的防御力,还具备破坏力极强的原子吐息,金刚单挑哥斯拉肯定是压力山大的。
    不过从电影的预告片来看,金刚肯定是被加强了的,人类甚至为金刚打造了一把巨斧,另外金刚还拥有跳跃和闪躲能力,这些哥斯拉是没有的,所以在电影中,骷髅岛靓仔还是跟哥斯拉有一战之力的,具体还是得看编剧怎么编了,哥斯拉是肯定会被弱化的。

    6 Z; Y2 ^( z4 T$ E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3:08 , Processed in 0.25372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