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6457|回复: 2

[闲言碎语] 上映第23天,易烊千玺终被包贝尔新作超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连续22天,易烊千玺主演的温情现实题材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一直占据着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
    先上映的刘德华主演港片《拆弹专家2》,同日上映的沈腾参演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新上映的张震主演电影《缉魂》和成龙配音动画影片《许愿神龙》,这些电影的日票房都被易烊千玺主演的影片甩在身后,日票房冠军的位置无可撼动。
    看着《送你一朵小红花》的票房走势,和之后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将要上映的影片,认为该片会一直是日票房冠军。
    不过上映到第23天,易烊千玺的《小红花》日票房终于被其他电影超越,成为日票房亚军。
    1月22日,由包贝尔和克拉拉主演的喜剧电影《大红包》上映,首日拿下了1284万人民币票房。当日,《小红花》的票房是1264万人民币,以20万左右的票房之差,输给了《大红包》。
    半个多月,沈腾、成龙和张震等实力演员都没有做到的事情,被包贝尔做到了,这让人不禁想到包贝尔是不是已经真正翻身了。
    虽是喜剧,但包贝尔主演的《大红包》与易烊千玺主演的《小红花》一样,都是以现实题材为背景。该片讲述了包贝尔饰演的男主陈重,因为工作方面的调动等原因,他翻看了之前的随礼账本,于是心里不平衡,想要收回份子钱,于是奇思妙想,自导自演了一场婚姻大戏。在这场婚姻大戏中,女方演员就是克拉拉饰演的女演员Kllie。
    包贝尔是一名喜剧演员,但是他出演的一些喜剧电影并不被观众认可。自导自演的《胖子行动队》,与辛芷蕾搭档的《我的女友机器人》,都是喜剧也都是烂片。他在这些喜剧电影中的表现,都无法与《“大”人物》中饰演的反派角色相比。出演了那么多角色,也就《“大”人物》中的赵泰收获了好评。
    《大红包》在包贝尔这里并没有一反常态,成为一部优质喜剧作品,不过它还是超过了观众对包贝尔的预期。
    五年前,影片的导演李克龙就推出了一部类似的喜剧电影作品《红包》,两部电影的人物设定和剧情主线都大同小异。男主角的名字都是陈重,影片的故事都是讲述以“假结婚”来收取红包。
    《大红包》的喜剧套路很“传统”,非常的老套,都是自己为了某个利益制造了一个谎,然后就需要更多的谎言去圆,最后深陷其中。在说谎和圆谎的过程中,就会发生许多冲突,影片就是借助这些冲突来制造笑点,这也是整部电影的高潮部分。
    影片一开始包贝尔在片中的演技似乎有了很大的进步,要比《港囧》中那个只会用傻笑来博取观众笑点的角色强得多。中间部分,也就是影片的高潮之处,谎言所制造的矛盾升级到了极点,所有人开始疯狂。不过后半部分的剧情转折有些令人猝不及防,剧情来得太突然。
    相比之前包贝尔主演的喜剧电影,他在《大红包》中的表现的确有进步。影片的搞笑套路虽然老套,不过所制造的矛盾也能逗大家欢笑。
    总体来说,《大红包》算不上优质,包贝尔的表现有进步,这就是一部处于中低下的一部喜剧。
    上映第一天票房虽占据了日票房冠军的位置,但只比第二位的《小红花》多出20万左右。日后它能继续位居日票房冠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还是极有可能被《小红花》反超。
    6 T8 [% f$ o4 |2 Q% i7 _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3 19:07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句谎话都没有的人几乎没有,一句真话都没有不知道有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7:30 , Processed in 0.20919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