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2525|回复: 1

[装修交流] 为什么豪宅的客厅都那么高级,原因竟是“大横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3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很多人装修后都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我家房子面积和别人差不多,装出来却有点小家子气?”其实,有这种困扰的人不在少数,据相关调查表明,拥有大横厅的房子装出来更显气派华丽!

      " x' \& P/ D  ^4 x' D

      什么是大横厅?
      大多数人对于客厅还停留在面积大小的概念,而对其形状却不太讲究,我们常见的房子一般都是“竖厅”。

      % s% Z5 G& a& ~3 Q$ T6 V

      所谓横厅,是指客、餐厅都在同一采光面上且开间大于进深的空间,它涵盖了传统的客厅、餐厅厨房等区域,观景面大而宽阔。

      3 k1 t, c& b' Z! p+ D

      大横厅有什么优点?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和生活需求的提高,近几年,很多高端项目都采用了横厅的设计。从舒适度和宜居度分析其优势,主要有三大点。
      采光通风,绝 佳景观
      大横厅拥有更大的采光面和更好的通风效果,能够让整个厅堂充满阳光,只要拉开窗帘,白天基本不用开灯照明。不仅能够增加居室的整体明亮度和舒适度,还能拉伸景观视角。
      节约空间,奢华大气
      横厅大大减少了过道面积,而将其纳入客、餐厅的空间中,提高了空间使用率。
      多元空间,全家共享
      横厅设计作为一种经典之作,能够为空间设计带来更多可能性和更多元化的功能划分。
      客餐厅一体化,空间更具连续性,因此可以更加自由个性地选择家具摆放与空间利用,让家人、客人各得其所,打造全家共享的幸福空间。

      
    * g! s% G+ n, {; l9 P

    ; j* b2 q! c7 m( T

      e* [! @" ~, |+ j( z7 i" j  k' u9 W& W9 I6 s4 E* L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4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7:03 , Processed in 0.54405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