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6309|回复: 2

[宠宠杂谈] 这几种狗,一生最“重视”主人,有你家的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狗狗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今天就跟大家盘点一下,一生中最重视主人的几种狗狗,看看有没有你家的!
    马犬
    寿命:12-14年
    马犬智商高,服从性也非常强,训练起来也是非常容易,而且它对主人有着很强的忠诚度,只要它认可的主人,它都会用性命去守护主人。
    当主人遇到危险的时候,它都会奋身而出保护你的安全。在它的世界里,主人就是它的一切,是它最重视的人!
    罗威纳
    寿命:9-10年
    罗威纳犬是非常优秀的军警犬,同时也是出色的家庭护卫犬。它的身体是非常强壮,动作迅猛,气势强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气和力量的犬种之一。
    同时它对主人也十分的忠诚,一生只会追随一个主人,服从性高,只要你养了它,它就把你看得重要, 一旦你有危险,即便是付出生命都会保护你。
    布列塔尼犬
    寿命:12-14年
    布列塔尼犬原产于法国,是一种多才多艺,用于驱赶和寻回猎物的犬种 。它们以漂亮的白色和橙色皮肤而闻名。这种狗狗对主人是非常忠诚的,它们一生也只会认可一个主人。
    只要布列塔尼犬一旦认可他,一生都会守护主人,对它来说最重视的就是主人。当主人遇到危险的时候,它们就会挺身而去保护主人安危。
    土狗
    寿命:12-20年,甚至更长
    中华田园犬,传统称呼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要说看家护院,很多人第一时间肯定想到的就是我们本土的土狗。它对主人十分的忠诚,并且可以随时为主人献出性命!
    身体很强壮,适应能力也强,平时只需要给它提供吃喝就可以了,饲养起来非常省心,绝对是养狗的首选!不过想要跟狗狗的感情更好的话,最好就是多跟狗狗玩,适当奖励一些狗狗零食,如鸡肉干,狗狗会更开心。
    狼青犬
    寿命:15-20
    狼青犬是我国培育的优秀犬种,它们适应能力强,对下达的指令反应很快,也是很出色的警犬之一。能更快速地融入自然环境中,在野外工作中,使用狼青色犬会有更好的效果。
    同时它对主人很忠诚,天生就具有很强的护卫能力,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
    如果想要狗狗的寿命活得更加长,主人最好就是给狗狗选择一款营养均衡狗粮,能够为狗狗每日生长发育和运动所需营养都能补足,让狗狗长得更加茁壮健康。
    结语:你家狗狗在其中吗?
    ( w% h) G+ Z! y* V5 i
    南通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1-8 11:00
  • 签到天数: 3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2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没有一个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4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05:57 , Processed in 0.24170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