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6146|回复: 2

[宠宠杂谈] 要想知道金毛对你忠不忠心,就看有没有这样对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1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都说金毛很热情,不会很认主,其实金毛也是很忠诚的狗狗,只要你家金毛对你做过这些事,那金毛其实是对你很忠心的,你家金毛有没有给你做过呢?
    一、 不会让人欺负你
    金毛,对你忠诚,那必定是不会让你受欺负的,看到你被欺负了是会帮忙的,它会很努力地在向你传达它的忠心和爱意。甚至有人对你不尊重,金毛也是会发火,会对着那个人叫唤,它会守在你身边。
    二、会跟在你身边
    当你家金毛不管在家还是在外面,都喜欢跟着的话,那么恭喜你,这不仅还是金毛懂事的表现,还是金毛忠诚的表现之一。而且跟在主人身边,是能更好地保护主人的,陪伴着你,要看着你才安心。
    三、不会跟其他人走
    很多人说金毛很热情,对陌生的食物也来者不拒的感觉,感觉就像养了白眼狼,好像随时会跟陌生人拿点食物就引诱走一样。其实不是的,金毛护主能力也是有的,陌生人靠近还会警觉的,是能给你安全感的狗狗。
    四、 喜欢跟你腻歪
    当你家金毛很喜欢对你腻歪,喜欢向你撒娇等,是不会放过跟你相处的时间的。所以是不怎么喜欢你出门,会想要跟你你。在家就乖乖等你回家,回家会很热情地扑向你,舔你好像要把情感都要告诉你,它很乖很听话,还有很想你。
    五、 看到你就奔向你
    对于主人的呼唤,金毛是会很积极反应的,那这样的金毛绝对是很喜欢主人的。所以请珍惜只要你呼唤就飞快奔向你的狗狗吧,哪怕前方有什么阻挡,它都是会很努力地奔向你的。假如你家金毛对你爱答不理的话,是需要多加训练的,不然它的忠诚度是会越来越低的。训练可以利用奖罚分明方式训练,表现好的话可以奖励些零食,比如鸡肉干等,效果会更好。
    六、 能随着你情绪而变化自己
    你家金毛忠诚的话,那必定是对你很看重的,会对你的情绪很关注,加上金毛是很聪明的狗狗,所以它一般都是能解读主人的情绪变化的。当金毛随着你情绪变化自己的话,那金毛真的还是很爱你了,对你很忠诚,生怕你不开心等,是很爱你的狗狗。
    所以当你难过,你家金毛在安慰你的时候,那说明金毛对你的爱意是很很多的,对你的忠诚也是很高的,会对你不离不弃。如果你家金毛会有以上的行为的话,那说明它是很忠诚并且很懂事的。希望主人能珍惜,好好照顾金毛,也让它感受你的爱意。

    ( }0 J! H& Y: G: _' J7 H9 M南通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0-22 14:1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1-2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狗狗本来就很忠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2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7:21 , Processed in 0.19099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