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8013|回复: 2

[资讯预告] 《侍神令》定档大年初一,改编自手游阴阳师,陈坤周迅再度合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陈坤和周迅认识已经很长时间了,这么久时间以来他们一起合作过很多次,也建立起来了深厚的友谊,在大家的心目中不仅是合作伙伴的关系还是最好的朋友,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到《鸳鸯蝴蝶》再到《画皮》,每一次的合作都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两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实力派演员,都很受大家的喜欢,不过近年来他们都很少有作品和大家见面,如今大家等待了很久的一部他们合作的电影《侍神令》终于宣布定档了!
    《侍神令》这部电影其实是根据游戏《阴阳师》改编的,讲述的是能够穿梭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因为和一些妖怪缔结了契约酿成大祸陷入了危机,后来在前行的过程中晴明发现了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而陈坤在电影里面就是饰演的男主角晴明。
    看官方发布的这组晴明的照片能看得出来服道化是很精良的,看来也是一部大制作的电影,陈坤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一点也看不出来,保养的实在是太好了还像是少年的状态,
    周迅这一次又和陈坤一起合作了,她也是很久都没有电影作品了,这一次也是让人备受期待。她在电影里面饰演的是八百比丘尼,和陈坤饰演的晴明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看海报里面的周迅一袭黑袍实在是很神秘。
    而我们都很熟悉的素颜女神王丽坤在电影里面也有很精彩的演出,看海报里面的王丽坤身穿一身粉红色的衣服,站在桃花树之下,她的古装扮相很美丽,这一次的她在电影里面饰演的就是桃花妖了,十分的令人期待。
    除了这些我们都非常熟悉的演员之外还有很多新生代的演员的加盟,比如屈楚萧,沈月等人,大家也都很好奇他们将在电影里面饰演什么样的角色,而且陈伟霆也酱紫啊电影中神秘登场,不多至今还不知道他出演的是哪个角色。
    如今电影终于宣布定档了,将在大年初一的时候和大家见面,看来贺岁档真的是很受欢迎,也会是众多优秀电影的竞争,《侍神令》敢在这个时候上映看来是很有自信,不过从预告片里也能看得出来制作很精良很优秀。
    而陈坤和周迅两个人一直都是电影票房的保障,时隔多年来两个人的再度合作也是十分的令人期待,相信到时候会有不少的人为了看他们而选择走进电影院的。
    其实《阴阳师》这个游戏本身就很受大家的欢迎和喜欢,拥有不少的粉丝,这一次将游戏的剧情搬上了大荧幕也是一次很大胆的尝试,也是很新鲜的题材,听起来就觉得非常的吸引人,相信电影一定会呈现出很精彩的一面。

    ' y% |0 s  g& i4 A+ F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2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2 20:16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喜欢他俩的像雾像雨又像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6:35 , Processed in 0.20059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