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821|回复: 1

[车友杂谈] 买车付完款,4S店为何要留一晚再交车?车主看完:后悔了想退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9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我国现在的交通越来越发达,可以说是条条大路通罗马,人们的出行是越来越便利了,许多人都买了小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大多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去4s店购买,正规也有保障,不懂得地方还可以询问专业人员。但不知道有没有车主在买车时遇见这种情况,自己付完款以后,工作人员告诉自己要第二天才能过来取车。这其中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买车付完款,4S店为何要留一晚再交车?车主看完:后悔了想退车!
    其实这有好几个原因,第一点:交强险没有生效。大家都知道买完车以后保险是必不可少的,许多车主可能都是当天买完车在买保险,但是一般保险都是第二天才生效,所以为了避免新手司机开车时发生磕碰,会留一夜再开走。
    第二:汽车的合格证。汽车的合格证都是交由银行处理的,车子必须要有合格证才能上路,所以在买完车之后还得需要工作人员去银行取回来,来回肯定需要耽搁时间。
    第三:检查汽车进行最后的修补。咱们在买一件东西时都会仔细检查东西的质量咋样,有没有损坏,汽车也是一样,但是车主肯定不知道怎么检查,内部什么的都很复杂,所以需要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查修补,将车子在4s店放一晚,如果车子检查有问题,就会立马维修。很多车主也对此吐槽想退车。
    第四:临时牌照的办理。汽车开车上路行驶是需要很多手续,缺一不可例如牌照也是一样,没有牌照车子肯定没有办法开出去,所以4s店就会将车子停留一晚,在此期间办理临时牌照。
    第五:等待所有款额到账。汽车虽然不是什么奢侈品,但一辆普通的汽车也要十几万,大多数买车都没有办法一次性付全款,几乎都是贷款买车,通过银行借贷款去4s店买车,期间到账需要24小时,为了安全起见一般4s店会让车主第二天再来提车。
    6 }( R/ R  g: _8 r8 f7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0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0:37 , Processed in 0.18500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