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6799|回复: 2

[宠宠杂谈] 现在的人为啥都爱养中华田园猫?养过的人,都觉得有6点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随着外来宠物猫品种的输入,越来越多的猫品种可供人类选择,但即使这样,中华田园猫依然是最受人欢迎的,现在的人为啥都爱养中华田园猫?养过的人,都觉得有6点好。
    1、身体好,少生病
    我国的中华田园猫是经历过几千年淘汰而自然形成的品种,从小在野外生存的它们适应能力强,身体素质好,生病少。而现在的宠物猫都是人工繁育而来的,身体素质比不上中华田园猫,一旦生病,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去照顾,所以对比起来,人们觉得养中华田园猫省心省力。
    2、忠诚,喜欢主人
    中华田园猫虽有野性,但是很忠诚,对主人很好,要是相处久了,你会发现它们很粘人。驯养得当的中华田园猫性格是比较好的,而且不管主人是贫穷还是富贵,猫猫都会追随主人。
    3、颜值很有特色
    现在的宠物猫虽然很好看,但是感觉都是一个样的,而我们的中华田园猫有各种类型的,拥有自己的特色,有奶萌可爱的,也有很霸气侧漏的,我们中华田园猫的长相一点也不输品种猫!
    4、通人性
    我们中华田园猫毕竟有过社会经验,所以它们很会察言观色,很聪明很懂人性。当它们知道主人伤心难过时,会主动过来陪伴,舔舔主人、安慰主人,它们其实真的不高冷!很容易养熟,请多给中华田园猫猫们一点关爱吧!
    5、性格温顺、容易互动
    中华田园猫可能小时候都有一点调皮,但这是所有猫咪的通病,中华田园猫的性格会比较成熟稳重,也比较乖巧温顺,它们喜欢跟主人互动,只要主人一叫它们的名字,它们就会立刻过来。
    6、不挑食
    中华田园猫因为生存环境恶劣,所以它们对吃的不挑剔,对食物很珍惜,好养活。随便给点吃的就能让它们坚强地活着。
    所以要是你真的养了一条中华田园猫,请对它们好一点吧,在饮食上多照顾它们,帮助它们长得白白胖胖的,主食猫粮最好选择一款蛋白质含量高的,能够满足猫咪的基本营养需求,尤其现在是冬天,猫咪需要储存脂肪过冬。推荐这款“妙修猫粮”,含肉量≥80%,粗蛋白≥43%,主要来源都是动物蛋白,动物蛋白容易消化吸收且不会造成营养过剩,猫咪吃了长得更强壮!
    - ~2 {7 o7 y) J3 v

    0 t7 D/ q* B: y! K6 L/ C* u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1-8 11:00
  • 签到天数: 3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19 10:0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喵喵很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09:43 , Processed in 0.18189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