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81|回复: 0

[企业招聘] 中熙科技招聘,薪资待遇优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江苏中熙成立上海星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商汤科技合作,公司成为商汤科技在江苏省内智慧城市建设的生态合作伙伴。公司参与南京市“南京之眼”、建邺区“智慧建邺”、南通市域现代化指挥中心、南通轨交刷脸支付等项目的研发运营。同时成立南通星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近亿元改造原老城中小学,建成文艺街区式商业体,打造南通“夜经济”的新地标,让年轻人重返南大街。


根据工作需要,江苏中熙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01
招聘岗位:


1. 通信技术工程商务代表 ,1名;


2. 财务总监,2名。


下载报名资料


02
岗位要求:


①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② 具有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熟练计算机日常操作;


③ 具有良好的品行及敬业精神,身心健康、抗压能力强,拥有责任感及团队精神;


④ 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岗位简介表》)


03
报名时间、方法、地点及联系方式



1. 报名时间:2021年1月9日-2021年1月31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2. 报名方法: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本人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学历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其他证明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


报名材料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3. 报名地点:崇川区八仙城五区3楼 中熙控股


4. 咨询电话:18951388388



04
报名所需材料


(1)经应聘者本人电脑打印、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份,并贴好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1张;


(2)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背面注明姓名、出生年月和报考岗位),与《报名登记表》上的二寸免冠彩照一致;


(3) 本人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4)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5)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如中级职称等相关证明及工作经历证明的材料(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等)等;


联系小棉花

获取更多南通招考资讯

05
面试


通过报名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电话通知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主要内容:对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形象举止、专业能力、协调应变等基本素质进行综合考察。


06
体检


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总成绩,按实际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统一进行入职体检。


07
录用


经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办理录用手续,与公司签订合同,试用期2个月。录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08
其他事项


1. 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考试费。


2. 体检费用自理。


3. 应聘者保证填写《报名登记表》的内容及提供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并承诺如任何一项情况失实,用人单位可免责取消录用或解除劳动关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关后果。


本《公告》由江苏中熙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 END ·
📝 编辑 | 婷婷
📝主编 | 梅傲雪
👨🏻‍💻 来源 | 本文系招聘信息分享
👨🏼‍💼商务合作  | 15962967661


找南通好工作、上南通直聘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22:17 , Processed in 0.17377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