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0808|回复: 1

[宠宠杂谈] 如何给狗狗正确补钙?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3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铲屎官们关注狗狗健康,缺钙是最受到大众重视的一方面,这无外乎缺钙问题对狗狗的影响真的很大,而且各个年龄阶段的狗狗都有可能存在这样的问题。
    狗狗缺钙的危害和影响?
    1. 幼犬如果缺钙会造成椎间盘发育不良尤其是八哥犬、京巴犬、西施犬等。还容易后期成年后体型的大小。
    2. 处于换牙期的话还容易造成乳牙脱落速度慢,恒齿生长缓慢,造成双排牙、牙齿参差不齐、牙龈不牢固,甚至口腔疾病等。
    3. 如果怀孕期间的狗狗会导致幼崽营养跟不上,母犬骨质疏松等。
    4. 老年犬也会因为钙质的摄入量降低和吸收问题也会有骨质疏松的问题。
    因为容易缺钙,是不是就可以大量的任意给狗狗补钙了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过量的钙同样会引起狗狗严重的骨骼异常,尤其是处于生长阶段的大型犬幼犬,以及软骨炎。还有骨关节软骨病、骨周转效率低、骨沉积增加等。
    营养均衡讲究的不是多多益善,而是科学适量才是健康的。如何帮助狗狗正确补钙?
    很老套的说,目前食物补钙和宠物补钙类的产品是最常拿来采用的两个方法。一个最安全健康一个便捷高效,各有长处。
    食补,就不过多介绍了,就是通过食物中含有的丰富钙质来进行补充,包括鱼、蛋、虾皮等。补钙类的产品也是老生常谈了,值得提醒的是千万不要选择一些只是为了吸引狗狗吃,从而减少钙含量添加了诱食剂和香精的产品。这类产品钙含量很低,除去吸收损耗外,补充的可能还没有狗狗身体消耗的多,自然也就没效果了。

    . [# h; K; e  B0 a! ^* q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4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3:13 , Processed in 0.20177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