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5983|回复: 1

[闲言碎语] 首日票房仅98万,离开周星驰后,他们为什么撑不起票房?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最近票房市场十分火热,《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的抱抱》、《拆弹专家2》经过了元旦档的大爆特爆之后,票房后劲依旧给力,三部影片合计共砍下近25亿的票房,可喜可贺。
    而接下来,票房市场又将迎来多部新片,其中由多位周星驰黄金配角参演的特效大片《长安伏妖》,受到了诸多关注。
    《长安伏妖》是由李力持、王凯联合执导,保剑锋、克拉拉、吴孟达、贾冰、迟帅、孙耀威、徐冬冬、罗家英、张磊、安琥、钟夫翔、李子雄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电影。
    影片讲述了江湖神秘组织天蚕派兴妖作乱,欲犯长安,护卫长安城安宁的长安七骑奉命出动捉妖,不幸惨遭意外,李长安为弥补过失挺身而出,担起降妖伏魔的重任并最终战胜自我,拯救长安城的故事,于2021年1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请来了12位大众非常熟悉的明星,保剑锋担任男主角,周星驰电影黄金配角吴孟达、罗家英等强势加盟。
    导演方面《长安伏妖》由李力持和王凯联合执导。
    李力持应该是很多观众都非常熟悉的导演了,他跟周星驰合作的《唐伯虎点秋香》、《食神》、《破坏之王》、《国产凌凌漆》、《喜剧之王》等都早已成为华语喜剧经典,李力持因此也被很多人称为星爷的“御用导演”。
    此外影片还请来了韩国知名女星克拉拉,犹记得她在《情圣》里面美得简直令人窒息,确实令人颇为期待。
    不过虽然影片明星众多,但影片票房方面还是十分悲剧,首日票房仅有98万,12位明星都未能撑起票房!
    此外《长安伏妖》口碑方面也一言难尽,剧情浮夸,特效五毛不说,海报还被很多人吐槽抄袭《妖猫传》,相当尴尬。
    说起来,这些黄金配角当年在周星驰电影里的表现可谓无比出彩。
    罗家英饰演的“唐僧”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而吴孟达就更别说了,跟星爷合作的《赌圣》、《鹿鼎记》、《审死官》、《武状元苏乞儿》、《九品芝麻官》、《逃学威龙》、《大话西游》、《少林足球》、《喜剧之王》、《食神》等几乎每一部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一直都是大众眼里的黄金搭档。
    离开周星驰后,罗家英、吴孟达甚至李力持等作品依旧层出不穷,但口碑方面却彻底扑街,烂片一部又一部,票房方面同样不忍直视,十分悲剧。
    如今这部《长安伏妖》阵容强大,12位明星强势加盟,其中更有吴孟达、罗家英等周星驰黄金配角,按理说票房破亿应该很轻松才对。
    但没想到《长安伏妖》票房口碑又再度扑街,离开周星驰后,他们再也撑不起票房了!

    3 {4 u" q7 D* {" e) r1 }# d3 M$ }" ~0 G1 x$ C# i
    0 K/ x8 j; K: s: y. J
    : A, d4 _& D, S+ a, p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0:40 , Processed in 0.22736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