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6277|回复: 1

[宠宠杂谈] 养狗为什么要养“卷尾巴狗”?看完这5点,你就明白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0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以前在农村流传一个说法,说是养狗一定要养“卷尾巴狗”,很多人买狗的时候也会看狗狗的尾巴有没有卷起来,这是为什么呢?看完这5点,你就明白了。
    1、卷尾巴的狗更健康
    尾巴卷起来的狗狗看起来更有精神一些,很多时候没有精神的狗狗,尾巴都是耷拉在地,昏昏欲睡,一副病恹恹的样子。所以就有卷尾巴的狗狗是更健康一些的说法。
    2、卷尾巴的狗更可爱
    卷尾巴的狗看上去更加可爱,你想想,狗狗把尾巴卷起来在背上,走路和跑动的时候,尾巴扭一扭的,看上去更加可爱。
    3、卷尾巴的狗能带来财富
    以前的人把卷尾巴的狗叫做“金钱尾”,是说这种狗狗能给主人带来财富,有些至今很迷信的人,所以就喜欢养尾巴卷起来的狗狗。
    4、卷尾巴的狗比较忠诚
    卷尾巴的狗狗是比较忠诚的,警惕性比较强,看家的本领一流,可以很好地保护宠主的家和财产安全。你想想看,一只会把自己的肛门露出来、暴露自己弱点的狗狗,说明对自己很自信,也是对主人特别信任。
    这样的狗狗因为忠诚,服从性好,所以训练起来也是特别的容易,主人用点零食做辅助,狗狗就会积极配合你。
    5、卷尾巴的狗对人友善
    卷尾巴的狗狗对人更加友善,通人性,能跟其它狗狗或者孩子都能相处得来,有这样一只听话懂事的狗狗是个人都会很喜欢。所以这就是很多人说,养狗就要养卷尾巴的狗。
    卷尾巴狗狗更讨人欢心,很多都是流传的说法,至于喜不喜欢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不管尾巴卷不卷起来的狗狗,都是主人的心头宝。只要养好了,一样会很讨人欢心的。
    那么在饲养狗狗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宠主要照顾好狗狗的饮食,因为狗狗常有掉毛的毛病,所以主人不能给它吃太咸,容易加重掉毛的情况,主食狗粮最好选择一款具有美毛效果的。

    , e* t$ e4 \" f4 P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5:22 , Processed in 0.22706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