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2154|回复: 1

[闲言碎语] 尬到吐了!《温暖的抱抱》口碑崩了,沈腾马丽都挽救不了的烂片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4 A" v% h7 n9 X# a6 x7 `
    今天,笔者想和大家来聊一聊刚刚于2020年最后一天上映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
    该片主要是由常远自导自演,李沁、沈腾、乔杉等人主演。
    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饰),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李沁饰)、妙手神医贾医生(沈腾饰)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乔杉饰)之后,人生发生戏剧性转变的故事。
    在有着开心麻花团体的带动下和保驾护航下,影片于2020年12月31日上映后,可以说掀起一波观影热潮的同时,也获得了不菲的票房收益。
    截止发文时间,从“猫眼专业版”实时票房数据显示,该片以上映两天时间,累计总票房破2.2亿,排片场次高达10.5万余场,场均人次10人,上座率7.5%的数据仅次于同档上映的《送你一朵小红花》,位居日票房榜第二。
    但可惜的是,即使影片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却无法获得观众好评和认可,甚至口碑两极化趋势非常严重,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温情不够,搞笑不够。”“尬到吐了,笑点太low”......
    说实话,见多了咯吱你才能笑得出来的所谓喜剧,但这么狠劲儿咯吱人都笑不出来的闹剧,还真是头一回儿看!
    剧本充斥低俗恶搞的网络段子,导演和表演还停留在儿童剧场水平,而且充其量还是个十八线地市少年宫剧团——对不起,这么说是对儿童剧场的侮辱。
    对标去年年终上映的烂片《亲爱的新年好》,都觉得是碰瓷。看完感觉不到一丁点温暖,只闻到资本的铜臭味。
    甚至夸张点说,这种就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电影。
    即使海报阵容一大堆喜剧明星强大到不行,结果刻意为了笑而笑,剧情就泡沫小妞电影似的。
    也真的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当导演,没有强大的本事,没有底气的剧本最后也就搞得四不像。
    常远当演员是好的,无奈剧情人物智商全面拉低下限。嗯,李沁这个花瓶角色真美。嗯就很花瓶,剧情随叫随到那种。
    总而言之,观影过后,气愤到不行。发现该片仍然是自以为是的男性视角,虽不至于烂得一无是处,但也的确烂的很平庸,段子拼凑集,从头到尾几乎挤不出一丝笑容。
    而且相比韩国原版,这版改编了主角的身世背景,把主题上升到原生家庭父母对孩子忽视关爱和肯定上,但显然执行能力和主题是不匹配的。
    常远不太适合这个角色,而纵使沈腾、马丽、乔杉、艾伦、田雨等人实力演绎,但是似乎也都是在走过场。
    非常无趣尴尬的一个片子,开心麻花史上最烂电影,也就比《李茶的姑妈》烂了十个《一念天堂》吧!没看的观众奉劝一句,不要看了,谁看谁后悔。
    * }& r* n) n& T5 s1 A# [) B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6 17:59 , Processed in 0.247919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