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9|回复: 0

“军人家庭健康服务社”在南通长城医院成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3-8-2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png
2023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通市崇川区军人家庭健康服务社在南通长城医院正式成立,旨在为崇川区军人家庭提供全面、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和关爱。; J. K* f# O; T2 n
南通长城医院和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成立的“军人家庭健康服务社”是为满足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健康医疗的需求而成立。该服务社将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包括医疗健康知识宣传、全面的体检、疾病预防及诊治、康复护理、心理咨询等多方面内容,让他们享受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V8 d+ i) k- V* G5 O1 b
2.png
在授牌仪式上,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胜虎、党组成员周强,南通长城医院党支部书记何长福先生、院长印国祥先生出席活动,30名退役军人代表也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4.png
退役军人代表、中国好人陈新才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他深刻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这个服务社为他们提供了暖心的服务和关爱,通过活动,他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缓解身心压力,增强幸福感和融入感。
  I0 t* [- z& n1 q" H) B8 o- L, G% s南通长城医院原为军分区医院,三十年来一直秉承“拥军优属”传统,致力于为地方人民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并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医院定期走访慰问驻军部队与退伍老兵,多次为预备役训练比武提供全程医疗保障。医院连续七年被选为崇川区征兵体检定点单位,为部队输送合格兵源。因在拥军优属方面表现突出,南通长城医院于2015年被南通预备役团授予“南通市拥军优属医院”荣誉称号。
' b7 U/ c# d  o. @% i
8.png
9.png
10.png
本次活动将继续延续医院拥军优属工作,以军人军属的健康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医院特色,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医疗服务,为全区军人军属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为保障他们的健康和幸福做出贡献。
" O6 R8 l8 P' ~, a5 z/ L# p! X
11.png

, q$ @. d5 X3 \- _- Y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5:58 , Processed in 0.115159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