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00|回复: 0

[家具软装] 法国乡村与优雅的碰撞(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1-28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优雅但仿旧的家具
无论是木材的天然饰面还是涂漆。简单线条创造出的视觉吸引力,往往更优雅,更高级。
至于椅子,选择带有织物装饰的木制模型、敞篷椅腿更是法国乡村风格最传统的方式。

, ~6 o! x. B" y* d0 H5 D  b
把大自然带进家

! U+ F0 }* ^) ?
为织物、墙纸、艺术品或配饰选择植物和自然主题的图案,也是非常妙的一种选择。例如,玫瑰、薰衣草、橄榄、向日葵、公鸡等,其中方格布和格子花呢等尤为热门。
棉和亚麻是流行的多功能材料,但最知名的法国乡村面料还要数——印花棉布。印花棉布不仅柔软透气,还非常适合制作图案窗帘。在休闲椅或软垫中也随处可见它的身影。
镜像

3 v* B: n/ Y/ J9 v3 ~
法式乡村风格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就是镜子!
不仅可以放大乡村住宅通风的视觉感,而且可以很好地来加强风格。
华丽的镜子,要么带有明显的金色和金属装饰,要么带有仿旧的彩绘外观。往往看上去更像是一件艺术品,那就对了!
合理地装饰

$ A; ~( d, q, I8 k
合适的配饰可以将法式乡村风格装饰得更好。
印花抱枕或靠垫、大小挂钟、枝形吊灯、烛台、水果盘、壁灯、花卉瓷器和鲜花盆等,无疑是最受欢迎的选择。
至于庭院或花园,可以通过放置一些小雕像来强调欧洲灵感。
法式乡村风格标志性元素
; v; }7 K1 p) {# N
自然色调
风化感觉

% l+ c7 ~) t7 h' P

& G# H1 b. Y# O; T南通0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8:00 , Processed in 0.296210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