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447|回复: 1

[其他] 不小心买到横厅户型,沙发参考这些摆放方法,瞬间收获2个客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10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客餐厅一体化这几年算是一种新的热潮,受到不少人的欢迎,因此很多开发商为了迎合大众的这个喜好,都会将其开放成横厅,这样的户型住着宽敞舒服不说,还很节省空间。


    / A" M0 P  B: z+ @- [3 X

    不过正因为空间变大了,给人的想象空间也更加丰富,但整个的布局也就更加的困难,就比如说沙发的摆放就愁倒了不少人。其实做了横厅,沙发的摆放有很多种,主要就是看自己比较喜欢哪种方式了,根据自己的习惯来以后用着也更舒服。

    : c/ H2 g5 ~* Q# L2 ^* \


    # s' f. V2 Y) X8 `, ^" M8 y

    1、沙发靠墙
    沙发靠墙就是比较传统的摆放方式了,如果觉得沙发靠墙比较有安全感,或者不想对着电视墙可以选择这样的设计。沙发对着餐厅或者客厅,加强家人之间的互动性,或者可以选择在餐厨和沙发的中间做个隔断,这样既显得宽敞又划分了空间。


    5 c7 C* A& W3 X3 L  |1 o

    2、沙发靠半墙
    要是想打破传统的布局方式,但是不靠墙又觉得不踏实,不妨将沙发靠矮墙摆放。这样既不会觉得沉重,还不会阻碍光线的散发使空间看上去还是比较通透大气,又把客厅和餐厨划分为了独立的空间。

    ; I3 D2 ^8 U  c# T

    半墙通常是根据墙垛延伸出来的,形成一个L状,台面上还能摆放一些物品,而半墙的另一侧可以沿着墙侧做卡座,打造一个独特的餐厅,好看又实用,还不影响采光。


    " p. o: W( X0 x

    3、沙发隔断
    有的户主会将沙发用作两个空间的隔断,这样就不用多花时间和金钱来做单独的隔断,对于小户型的住宅来说是非常适用的。


    / r, F7 ~2 y6 c5 F) }" i+ }

    而且这种方式还是保留了客餐厅原本的灵活动线,拥有充足的采光,还不会阻挡开阔的视野。
    4、沙发靠窗
    沙发靠窗可以享受到最充足的光线,冬日捧着一本书半躺在沙发上是十分惬意的,还可以欣赏到窗外的风景,提高了整个空间的设计感,十分大气好看。

    # ~4 N; i0 l' V8 G: O

    5、沙发靠吧台
    这个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哦,通常是客厅和厨房相邻,两个空间之间用吧台做隔断,家人要是在厨房做饭,孩子在外面玩耍,外面的情形大人可以一览无余,偶尔还可以交流。


    6 \0 a* X1 |! M& X4 w2 S1 U3 Y0 S( h

    而且吧台内侧搭配上高脚凳显得十分高级,偶尔可以用来当餐桌,也可以当作小孩子学习的地方,巧妙地实现了一物多用。
    6、横厅改竖厅
    若是自己真的不喜欢横厅的户型,可以试试将其改造成竖厅的模式,不过只有在非承重墙的情况下才可改造,这样才不会有更多的安全威胁,然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直接跟设计师联系即可。

    - ~$ A* l& r/ }, Y+ t


    0 c2 |9 g2 {4 j/ e) Z4 ~


    ) d9 e" [9 U8 ]8 |9 C8 ]

    5 p, O2 h# E4 {
    3 _- o4 {2 ~6 g3 _

      y6 K6 K. ?) t: T8 y& s
    论坛GIF-动图大.gif

    . e+ h' x' T- Z8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1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7:38 , Processed in 0.28606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