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651|回复: 1

2022年存款有“调整”,50万这样存,等于每月拿双倍工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4-2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中国是世界上储蓄率最高的国家,人们基本上都有很强的储蓄意识。这既是自古以来人们的观念,也是家里的老人一直告诫我们的话。
    年轻人以前可能没有意识到储蓄的重要性,但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许多人开始在家中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企业暂停营业,人们失去了收入,甚至很多人直接失业。1万存款,利息高达4%,50万存款,5年后本金加利息60万?你保存它吗?
    很多人的生活节奏被打乱了。原来月薪用来还贷后用花呗借钱的生活已经断绝了,甚至很多人通过月薪还房贷,还车贷。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才开始意识到存钱的重要性,于是开始存钱。
    银行作为人们存钱的重要场所,不仅能帮助人们安全存钱,而且每天还能为人们提供一定的利息回报。让这个家里的老人特别信任银行,也希望年轻人也能把钱全部存到银行。但是,年轻人的想法和老年人不一样。他们想安全保管自己的资金,同时又想获得更大的回报。
    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年轻人都在寻找收益更好的理财产品,同时也希望在银行内部找到更有效的存钱方式。今年,银行存款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如果将50万元以某种方式存入银行,每月可获得双倍‘工资’回报。2022年,存款会有一个“调整”。如果50万就这样存下来,相当于每个月拿双份“工资”!
    银行可以为人们提供三种存款方式。第一种是人们常用的活期存款。活期存款的方式更加灵活,也可以称为‘即存即用’。资金无门槛,资金无存期。
    因此,人们可以随时通过人工窗口或ATM机将钱存入银行账户,同时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将钱取出。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更加便捷,人们也可以通过扫码直接消费银行账户中的资金。
    第二种方式是定期存款。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最大的区别就是设定了一定的存款期限。定期存款的利率高于活期存款,与活期存款相比只有0.3%,可以达到2%以上。但是,定期存款并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相反,他们需要有一定的存款期限,最少在银行存三个月。
    在定期存款期间,人们最好不要贸然取款。如果在约定期限前取款,有的银行会直接按照活期存款计算存款利率,有的银行可能会直接定得比活期存款低。所以做定期存款的人一定要想清楚,要不要用这样的存款方式,最好在活期存款中预留一部分资金以备不时之需。
    第三种方式是大额存单,这是近年来新出现的存款方式。它既能给人们提供与活期存款相同的便利,又能给人们提供与定期存款相同的利率。但大额存单在存款资金方面设置了一定的门槛,至少存入20万元才能为人服务。
    这三种存款方式各有优势,但人们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当然,也有人资金充足,想通过存50万获得更大的回报。然后根据银行工作人员的建议,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获得更大的收益。
    根据银行工作人员的推荐,最好的办法是选择能给人们带来较高利率和回报的银行进行五年期定期存款。由于银行之间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也会根据自身情况为人们提供不同的存款利率。目前,较小的银行吸收资金的能力较弱,因此他们可以提供给人们的存款利率相对较高。
    根据现阶段一些小银行推出的存款回报来看,如果5年期定期存款能带来4%的回报到50万,那么一年可以获得2万的利息,5年可以获得10万。根据市场情况,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是一种回报率很高的存款方式。
    当然,人们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想法和选择进行存款。毕竟有人更信任几家国有商业银行,也有人认为地方小银行不会有大的安全隐患。此外,人们在存款时要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不要把所有的资金都用来做定期存款,以免家里出现急用钱的情况,影响定期存款的原始回报。

    1 J' k4 ^; x) ~' o6 Q. I/ ^! x# X3 F0 `; \4 [" Q9 l1 K, U
    论坛GIF-动图大.gif

    0 k. U, w7 [6 q. X6 h8 \- H) k4 G0 A. u" ~5 c7 ^; G2 x3 z
    4 k" X; {2 z1 j$ r, c' H# Q
    0 K/ [% ]( {+ g- P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22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0:44 , Processed in 0.23956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