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7266|回复: 0

“慢中有快”,疫情期间重疾先赔有速度有温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9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生活可以慢下来,这是为了更好地应对突入而来的疫情侵袭,而与风险赛跑的工作却永远不能踩刹车。疫情期间,医务人员们日夜奔波在抗疫一线,当城市按下暂停键,那些不幸发生意外或疾病的客户,在急需用钱救命的时刻,南通平安人寿通过各种线上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客户权益,及时地为客户送去理赔款,缓解燃眉之急。
来自南通的徐女士(化名),就正面遭遇了疫情和重疾的双重打击,随着一笔12万元的理赔款迅速到账,让徐女士焦灼的心,舒缓了下来。


投保及时却未再加保

徐女士今年43岁,在当地开了一家小店,维持家庭生活绰绰有余。平时送完孩子,照看小店,操持家务,生活平静美好。2016年,在平安人寿代理人的建议下,徐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12万元。

原本徐女士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原有的重疾保额有加保计划。但疫情的发生打破了徐女士平静的生活,2年来,随着疫情的反复,小店经历了开开关关,尤其今年以来,小店营业额锐减,但房租等成本却在持续支出,徐女士经济压力有点大,加保计划就搁浅下来。


持续的咳嗽引起警觉

3月时,南通地区受到了疫情波及,而徐女士正在这段时间开始持续咳嗽,为谨慎起见,徐女士入院检查。不幸的是,医生考虑肺占位性病变,建议至上级医院就诊。4月初,徐女士至南通就诊,住院期间,经病理检查确诊为肺癌。徐女士一时难以接受,却又无奈只能坚强面对。更雪上加霜的是,疫情忽然加重,为了及时遏制病毒的传播,南通政府果断按下了“暂停键”,徐女士被暂时隔离在南通进行继续后续的治疗,无法返家,心情更加沮丧。


重疾先赔,住院期间快速获赔12万

得了癌症要规范治疗,要与死神赛跑,这是老百姓都知道的道理,可是,这需要金钱支持啊。这时徐女士想到了自己之前投保的保险,而现在因为疫情防控,虽然看病不受影响,但是怎么去保险公司理赔呢?

徐女士联系了自己的保单代理人,代理人立即向公司进行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抚客户,告知虽然因疫情防控居家办公,但是理赔服务不打烊。经查看,徐女士的保单符合重疾先赔服务,公司快速开通绿色通道,代理人通过口袋e行销,提交重疾先赔申请,客户通过空中签名完成理赔申请,材料齐全后当日审核结案,给付重疾理赔款12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这笔理赔款,缓解了徐女士的焦虑,也增强了她战胜病情的信心。

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帮助他们化危为机,在政府需要的时候,灵活调整理赔服务措施,与风险赛跑,慢中有快,用理赔的速度与温度,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编辑:雷琼  校对:赵艺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4:16 , Processed in 0.214128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