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9134|回复: 0

抗击疫情 涌动“苏行力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0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随着南通市疫情防控进一步升级,苏州银行南通分行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行党委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全行上下迅速行动,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苏行力量”。

同心战疫,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在崇川区全员核酸检测消息发出后,分行第一时间发布倡议书,动员全体员工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遵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就近就便”的原则,积极投身所在社区、街道的各项防控工作中,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合力构筑疫情防线。





“您好,请出示下苏康码、行程码。”“请从这边走,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封控期间,在多个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苏州银行南通分行志愿者各司其职,测量体温、查验“二码”、维持秩序,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同心战疫,助力企业发展“不打烊”

本月初,辖内某企业签约采购合同,计划采购一批原材料用于生产。但受疫情影响,后续货物进南通周期较长,如本批货物不能及时到位,将会直接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得知这一情况后,分行立即行动,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协调各部门,灵活机动,克服居家办公的困难,于4月8日成功向客户发放贷款1800万元,为企业后续生产保驾护航。

同心战疫,保障客户员工安全“显担当”

在强化金融服务的同时,分行也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方案,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行内员工情况排查与内部疫情防控,加强营业网点卫生管理,切实保障客户及员工安全。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们的城市,让我们共同守护!苏州银行南通分行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把疫情防范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坚决落实防控疫情的重大责任,勇于担当,用服务支援一线,用行动诠释职责,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

 

苏州银行南通分行

2022年4月9日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2:18 , Processed in 0.15602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