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7967|回复: 0

多次加保,乳腺癌获赔70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


明智的加保决定

吴女士(化名)今年46岁,在金融行业工作,一直很有保险和理财意识,她深知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家庭既要注重收益,又要兼顾风险,而保险是一个不错的保障方式。平安人寿《平安福》保险产品推出后,吴女士看中了这款产品的重疾保障,于是在2014年为自己投保了30万的重疾保额。后续在《爱无忧》保险产品推出后,吴女士考虑到该产品专注恶性肿瘤保障,又给自己加保了30万保额的爱无忧保险产品计划。2020年,平安人寿再次回馈老客户,推出《特疾10》保险产品,该险种包含了女性常见十大重疾,于是再次加保特疾10保险产品计划,保额10万,至此,吴女士重疾保额达到70万元。




02


体检发现乳房肿块

2021年底,吴女士同事说身边有家人确诊乳腺癌,提到年纪大了,应该进行乳腺钼靶检查。考虑单位体检并不包含该项目,几位同事相约一起至医院进行乳腺检查。不幸的是,检查发现吴女士乳腺肿块,建议进一步检查。后续,吴女士经过手术治疗,术后病理提示为乳腺恶性肿瘤。吴女士一时难以接受这个消息,心情一落千丈。这时,她的好友,也是她的保单代理人丁主任(化名)知晓了消息,宽慰她:“幸好发现较早,切除后定期复查就好!况且,你有保险啊,治疗费用根本不用发愁,即使工作受牵连,生活水平也不会受影响,理赔的事情你不要担心,我会帮你处理好的!”听了代理人的话,吴女士一颗悬着的心略微放松下来。




03


快速赔付70万

2022年2月,吴女士治疗结束后,代理人丁主任立即帮她提交理赔申请,客户足不出户,通过空中签名提交申请,公司快速审核,给付重大疾病理赔款70万元。吴女士疾病的治疗是成功的,保险的赔付是快速的,相信后续的康复也将是满意的,心情也一定是愉悦的。这一切都得益于吴女士未雨绸缪,早早为自己投保了足额的保障,并在适当的时机及时加保,同时定期体检,发现异常及时就诊,也为争取在疾病早期治疗赢得时间,并在确诊后获得高额赔付。




04


案件启示

1.尽早投保,及时加保

随着年龄增长,疾病风险增加,一定要趁身体健康的状态下,尽早投保。当时间流逝,经济水平增长,早期的保额不足以覆盖现如今的重疾治疗和康复费用时,应及时查漏补缺,补上保额缺口,完善险种配置,才能在风险来临时临危不惧,亦无须为后续康复忧心。

2.定期体检,及时就医

机器需要定期检修,身体也需要定期体检。癌症并非无迹可寻,当发生癌症前,身体会向我们发出信号。有些信号,我们身体可以感知,例如肺癌的典型症状是咳嗽,乳腺癌的典型症状是胸部肿块等。有些信号,只能借助医学检测手段发现。因此,要定期给自己安排必要的体检,需要警惕身体发出的信号,早诊断、早治疗,在癌症的先兆期就把病变扼杀在摇篮之中,避免拖延就诊,错失最佳治疗时间。

编辑:雷琼    校对:赵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2:07 , Processed in 0.203278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