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046|回复: 0

同守护 共战“疫”|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党员志愿者报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作为一名党员,我志愿冲锋在疫情一线,勇担责任使命,逆行而上......”3月18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党委向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一张张请“战”书接踵而至,党员志愿者队伍迅速集结。
国家面前,小家为后;疫情面前,人民为先。首批党员志愿者队伍当中,有刚刚走上岗位的新员工,也有业务部门的中坚力量。平凡世界里,他们是生活中的普通人;抗疫战场上,他们是人民心目中的“大白”英雄。
1.jpg
3 h) x9 d6 c- L% E2 ?: D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31日,南通市政府发出组织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集合!我们准备出发!”接到市分行党委的集结令后,该行党员志愿者立即联系多个社区,走上疫情防控最前沿,以实际行动发挥邮储银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百姓银行”的责任担当。
2.jpg
5 D: w) {2 i4 X$ Q, _1 U
“北濠社区核酸检测需要帮忙......”“学田街道需要三名同事支援......”“BU中心还需要协助检测登记人员......”一线战场上传来一阵阵呼唤,是社会需要我们,是人民需要我们。该行党委立即协调、增派人手,党员同志们积极发动部门其他员工,踊跃参加到对口支援工作中来,志愿者队伍逐渐壮大。
我请战,使命在肩。“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困难时刻,我作为警嫂,这场战役必须参加。”警嫂佘小红如是说道,“我们何其有幸,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动于志愿服务中,南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周密部署;感动于所有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无畏勇气;感动于国家公职人员、街道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不辞辛劳的连续作战;感动于志愿者们无怨无悔地及时出现在每一个需要他们的角落。”
3.jpg

, U5 _; [( E- @7 o& O3 \# f
我请战,初心如磐。“老人家别着急,哪里不会操作我来协助您......”作为该行志愿者队伍的大队长,顾勉已经是党员先锋队的一名“老兵”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每每参加抗疫活动我都能够感受到所有人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决心与信心,我想这就是中国力量!也正是这份力量,鼓舞着我们不断前行。我们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4.jpg
) v" _1 r! x4 K. M1 H  T9 P" L1 d
我请战,请党放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接到行内疫情防控志愿群需要支援的讯息,我立马放下手上的工作赶来了。”葛汉亮是一名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他一直奋斗的目标,“向党靠拢!向先进看齐!作为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的一名普通员工,能够为守卫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自豪,也时刻准备着,能够投身到防疫一线中。”
5.jpg

3 K. x% a3 K' @. \8 h4 o- W* K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旗帜。像佘小红、顾勉、葛汉亮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不畏艰苦,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践行着共产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打好打胜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5 ?% q; N+ ?- y: m
                  (张  钰)

# h) H9 W5 m. D2 l6 s+ v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8:32 , Processed in 0.124558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