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492|回复: 1

[其他] 壁挂马桶越来越火,看上去很不结实的样子,真的靠谱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3-27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不得不说,人们现在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可是越来越高了,别的先不说,就说马桶造型方面,都得下不少功夫。


    ) _: W! j# V/ R3 G1 @# r9 [0 R

    这几年,壁挂马桶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因为外观比普通马桶精致了不少,所以很多人都考虑安装壁挂马桶,但是无奈,悬空式设计让人很没有安全感——很不结实的样子!那壁挂马桶真的靠谱吗?


    ) p. o  s  a3 L1 q1 D: o

    我们从正反两面来客观分析一下,壁挂马桶到底该不该装。
    一、壁挂马桶的优点
    1、位置自由
    壁挂马桶又叫做墙排马桶,是把水箱预设在假墙里,然后将排水方式由传统的地排改变为墙排,这就意味着,马桶的位置不再受户型中下水管道位置的局限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理想的卫生间布局进行马桶位置的安装,实现装修自由。


    3 c4 s% ~$ Y  D8 E" D

    2、干净卫生
    壁挂马桶与普通马桶最大的区别就是——悬空设计。因此马桶下方的空间被节省出来,原有的卫生死角消失了。
    不管是自己手动打扫,还是利用智能扫地机,都能轻松实现卫生清洁,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间。


    + \. u% Z7 S% o: n; D" X. Z* |

    3、排水冲击力大
    暗藏式水箱,不仅能够节省空间、方便打扫,而且它的冲击力相较于普通马桶更大,能有效避免马桶堵塞问题。

    8 E$ {. p1 a) G' S& j$ J: `7 k3 L

    4、噪音小
    由于水箱隐藏在墙体中,所以在冲水时产生的声音会很小,不会因为冲水噪音影响家人。


    + @) J2 I* ~& A1 _$ B0 O: L

    5、外观精致
    6、为隐藏储水箱做的假墙,可以设计壁龛,增加收纳空间


    2 ^7 F: k; r0 c

    二、壁挂马桶的缺点
    1、价格贵
    不管是在造型上还是安装工序上,壁挂式马桶都要投入更多的成本,所以价格肯定会偏贵。个人觉得,一分钱一分货,如果你想提高生活质量,那选择贵点好点的,没毛病吧。

    8 N0 H: X6 a+ c6 E

    2、安装麻烦
    在安装时不仅要考虑墙体问题,如果安装墙体是承重墙,还要增砌假墙来隐藏水箱,施工程序可想而知——肯定麻烦!

    * o6 x; J# Z- _6 y' w  i

    3、维修困难
    小毛病好说,墙体上都会留出检修口,完全可以解决,但是由于质量问题导致的大问题,可就需要砸墙维修了,真承受不起这折腾。所以一开始一定要选个质量有保障的品牌,避免以后麻烦。

    9 I7 W; s; v# h; U

    最后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承重问题,其实壁挂式马桶的质量和承重能力是好于一般马桶的,有钢支架撑着,最高可以承重400公斤,所以放心就好。


      d! O1 Y5 }, e5 }6 E

    要注意安装时一定要测量好高度,不然会很麻烦哦。
    了解了壁挂马桶的优缺点,装修时你会选择它吗?

    ; q& {. n/ p0 H0 y# o8 O1 N9 b, c! g  U
    论坛GIF-动图大.gif
    ( V. b. j+ x7 V  t; q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9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5:32 , Processed in 0.263691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