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368|回复: 0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护航夕阳红,智慧助老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9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多亏了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及时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难题。”近日,在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的帮助下,因病在家的高大爷在银行工作人员的的帮助下,在家办理了身份信息修改业务,也因此解决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3 n5 H6 F3 j+ ^
QQ截图20211009172611.png

7 L) l5 |8 V8 s& b- \: \" v! h
为切实解决老年人群体面对日新月异的数字化时代,面临日益凸显的“数字鸿沟”问题,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注重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和谐发展,合理运用智能技术,做实做细老年人金融服务各项工作。

: G/ v; \$ W' R- d) y- f! K* T
在保留传统金融服务方式的同时,该行持续优化老年人群的业务办理体验。通过在网点外部设置无障碍通道或求助呼叫按钮,柜面、引导台等醒目位置,摆放方便老年人群使用的老花镜、放大镜等,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业务办理体验,一些网点还会结合老年人群需求,举办养生讲座、健康沙龙等活动普及健康知识,为其提供金融服务外的贴心服务。

$ I) @9 `* w. V, E) r
QQ截图20211009172619.png
/ [. u* ]  `) \5 P, J/ T
为尊重老年人使用存折习惯,该行增配存折取款机或兼具存折受理功能的自助设备,在每月养老金支取高峰期,各网点视情况增设养老金支取专柜与等候座椅,通过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引导,实现客户分流。针对一部分特殊客户,尤其是年老病重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该行在全辖网点投放便携式移动展业机具,实现非现金业务上门服务需求的便携办理。
" x3 S* {# S, |; ^- @' s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积极开展“适老化”服务升级工作。60岁及以上的老年客户通过95580尊长电话客服专线,即可直接进入老年专属人工座席,在手机银行中,完善大字版功能,新增语音输入的客服咨询方式、“一键求助”、语音转账等功能,同时,该行还为老年人提供专属“金晖卡、金晖大额存单等特色金融产品”及金晖系列文化活动。
* `! E9 T. _* D  W5 v+ b5 m
面对日益扩大的数字鸿沟,该行努力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网点每一位员工都争当助老服务志愿者,面对老年客户,主动化身“金融卫士”,牢牢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同时,通过营业网点、官方微信公众号、电子行刊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持续组织员工走进社区、老年大学、养老院进行防非法集资、反假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的宣传。
" q" _$ L+ T$ j4 T) a" f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适老化”金融服务,聚焦老年人群的高频业务和服务场景,兼顾老年人群的社会需要,从便利性入手,于细微处用心,持续完善网点设施改造,加强人文关怀,彰显“邮储温度”。
9 w! {" ]/ l/ r; V+ U, V5 i7 ?8 \; M
- O5 J: I+ l7 T- Y0 M# M# H- [4 T/ p6 M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1:24 , Processed in 0.181089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