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82|回复: 1

[其他] 院子遮阳可做成这样,遮阳挡雨还不影响通风,随意调整更方便!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户外设计不同于室内,天气元素会显得格外的重要,有院子的一定别忘记做遮阳……
    院子做遮阳的方式可能有很多的,但有些的搭配方式是存在有“能遮阳但不透气”、“能遮阳挡雨效果差”等等的问题。所以说,现在要装修院子的话,院子的遮阳还得做成这样,可以一键随意调整角度,遮阳挡雨的同时,还能保证很好的通风透气。

    ! S% w# R3 P+ H( ^5 V5 Y  L" w) m

    这种院子遮阳方式,也在现在慢慢流行起来,它叫“百叶窗式顶部遮阳”,相比一般的廊架、阳光房,更推荐这种遮阳方式。
    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这种百叶窗式顶部遮阳,到底有哪些优势,我相信,你看完之后,有院子要装修,也会考虑这种方式的。
    ★可调整遮阳角度,效果更好

    6 ]6 D, \* @/ e" P# p; A

    目前的安装方式主要有两种,手摇式、电动式。但不管哪种,都能实现遮阳角度的调整。它可以根据太阳照射角度进行调整,遮阳效果更好
    当然,随着叶片角度调整,底部也能形成不同的光影效果,能遮阳,又好看。
    ★挡雨,清洁方便


    7 F  ?3 W$ w  b6 S# U) B

    当整个的叶片都合起来的时候,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挡雨效果,这也就解决了传统“遮阳”的局限问题,适用不用天气,实用性大大提升。
    由于材质的特殊,这种顶部遮阳,清洁起来也方便,雨水冲刷后就可以很干净。平时的话,直接用水管冲冲即可。
    ★ 通风,更加舒适


    0 H+ I8 i; ?. p) ~3 ?) p5 Z

    跟百叶窗有同样的效果,整个棚可以展开成上图这样,起到遮阳的同时,底部也能有很好的通风透气,这是阳光房不能比的。
    ★可选择性多

    9 n8 t7 @& `* R" J/ D

    安装方式除了开头就说到的,手摇、电动两种方式之外。也可以选择安装成这样,一半开一半关的方式。但是要注意,若是选择这样的方式,要提前跟师傅沟通好,预留好2根可调整杆
    ★光影效果

    9 V9 ?" C+ Y3 c9 p$ I9 k$ n

    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这种光影效果,对这种遮阳方式,也能起到一定的加分作用。对于户外休闲环境比较讲究,肯定会更喜欢用这种方式进行遮阳。


    6 U2 G, ?* B9 c5 X7 Q) x& r- S

    对于百叶窗式顶部遮阳完全了解之后,想必你也知道怎么选了吧。遮阳、挡雨、通风效果好,而且价格还比阳光房低。
    5 R: V0 G% a% N& V: U6 v0 G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9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4:08 , Processed in 0.204407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