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3072|回复: 0

被电线杆砸中,多险搭配获赔11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9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





黄先生(化名)今年55岁了,在孩子成家立业之前,家里的一切资金,都优先用在孩子身上。近20年来,黄先生一直从事电力工程安装工作,从最初的小工人到如今的承包商,小有积蓄。现如今,孩子的事尘埃落定,是时候为自己考虑考虑养老的事情了。恰逢黄先生看到多年好友——平安人寿的代理人贾主任(化名)在朋友圈转发了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的宣传内容,十分符合自己兼具保障和满期生存金领取的需求,于是,2020年7月,在贾主任的建议下,黄先生夫妻俩均投保了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附加重疾、e生保医疗、住院医疗、意外医疗、意外伤害等多个附加险种,保障颇为全面。





02





2021年5月,黄先生像往常一样出门工作,在指挥工人安装电线杆过程中,电线杆突然滑落,滚动中砸中了黄先生。他瞬间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黄先生被紧急送入医院,经检查,他全身多处骨折,脾脏破裂、颅内出血等,生命垂危。经急诊紧急抢救,最终救回一命。住院将近一个月,黄先生花费6万多元医疗费。更重要的是,后续需要至少6个月的休养,而工程却基本停滞,失去收入来源,还要支付工人工资、原材料费用等,黄先生一时间愁眉不展。代理人贾主任知晓后,宽慰他,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安心休养,而且他提前购买了保险,医疗费不用愁。




03





2021年9月,贾主任在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后,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客户行脾脏切除手术,达到伤残8级标准。给付e生保、健享人生、意外医疗理赔款5.2万元,残疾赔付金6万元,合计赔付11.2万元。这笔理赔款弥补了客户医疗费用,缓解了客户燃眉之急,让他一段时间内能安心休养和康复。




04





1、意外无处不在。本案例中客户黄先生从事该工作已近20年,从未发生过事故,从没想过会被电线杆砸中,差点丧失性命。意外总是在不经意之间突然出现,建议及早为自己规划一份保障,未雨绸缪。
2、险种搭配合理。本案例中代理人贾主任为客户设计的险种保障较全,包含了寿险、重疾、百万医疗、住院医疗、意外医疗,意外伤害等多方面保障,才能在客户本次出险后获得多个保险责任赔付,弥补客户损失,让保障更有意义。

编辑:雷琼    校对:赵艺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09:53 , Processed in 0.20985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