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0|回复: 1

所谓的“征信修复”技术详解,教你如何修复个人征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5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征信,个人信用,社会发展到高级阶段的一个标志性的产物,你的经济身份证,你的价值体现,所以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起来。最近一段时间,你有没发现,周围很多人都会谈论征信修复的事情!朋友圈时不时就会有一条修复征信的广告出现在你眼前。确实,这个问题太吸引眼球了,征信能修复,是否意味着我即使出现了烂账上了征信?只要花点钱就能去摆平呢??有点猛了!但冷静下来想想,问题还很多,比如
    1、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去修复?
    2、修复征信需要花费多大代价?
    3、这个代价我能否承受的起?
    4、修复的方式是怎样的?
    5、修复有没有效果?等等……
    一大串的问题摆在面前。搞的特有神秘感,因为未知,所以十分令人向往。本来我并不想对修复征信事情进行一番解释,奈何咨询该问题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今天简单说下我的观点和一些简单的市面上所谓的征信修复的手法”
    一、所谓的正规修复方法
    也是被很多人拿来炒作的内容,与其说是一个技术,不如说是一种服务,步骤如下
    1、首先,你要把近期有逾期的欠款全部还清;
    2、然后和银行客服沟通,开一个非恶意逾期证明;
    3、接着把证明提交给央行征信中心,申诉你的逾期非本人有意为之。
    这个就是他们炒作的方案,修复其实也只是能对近段时间的逾期有一点效果,自己就可以向银行提交申请,成不成功就看你和银行之间的沟通情况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找银行“撕逼”,区别在于你的专业程度及你对银行的了解程度,以及你对银行一些弱点的把控和法律方面的一些知识储备了。
    说白了就是一张类似与争议处理的专业服务,有可能成功有可能失败,效果怎么样我不敢说,因为这个和服务人员的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就好像你请律师给你打官司,有的律师很牛,能帮你胜诉,有的则不行,没法评论,但这个业务是新兴的一个业务形态,有需求就有市场。
    二、陷阱及套路
    有白就有黑,这个是亘古不变的,因为有利润的充斥,修复征信新概念、新事物被搬上了台面吸引了眼球,很多心术不正的就打起来歪念头。全世界的人有个毛病,只要有钱赚了,节操就控制不住了,于是黑产应运而生。
    相比大家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这个征信修复服务有特别多的坑,大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最常见的类似于电信诈骗,各种花言巧语抓住你的弱点和心理。比如:先收你个修复定金,然后再一步步套路你,再让你交个这个费那个费,因为你不想先前的本金受损,对方又很“专业”,后续费用如材料费,委托费,保密费等等,一切费用交了之后,因为操作是需要时间的,你还要等个漫长的20-30天周期......最后他们把你拉黑,神奇的消失了!你却SB似的手足无措!
    如果有人告诉你查询记录都可以消除,千万不要信他!
    再说点专业的,如果遇到想去处理征信的问题,我有3个方案
    1、还清欠款,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等5年自动消除。
    2、按照文章最开始说的方法进行尝试
    3、特殊情况,如果是银行过失造成的逾期,可以通过申请异议处理的方式让银行消除。比如身份证被冒用,信用卡丢失被盗刷等.....
    如果你需要异议处理的方法,如下,由于篇幅有限我就不多描述了~
    总结一下:让别人给修复征信靠谱吗?
    目前业务不成熟,太多套路,不建议去玩这个,普通人就安安分分的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即使不小心产生了意外逾期也不要太着急,能找银行撕B处理,自己处理了,即使没有处理好,对你的生活也没有影响,不用纠结他。得失心越强,入坑的几率就越大!
    9 p1 b& V2 }3 J6 p+ _* N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6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21:05 , Processed in 0.23582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