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162|回复: 0

与城市同心 助人才战略 ——建设如皋支行成功上线市人才综合补贴代发业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3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如皋支行与市人社局正式达成人才综合补贴代发协议。从今年年底起,全市全日制本科到如就业或创业综合补贴资金将通过建设银行社保卡金融账户进行发放。
, Q9 C% [* f( D2 W
今年7月初,如皋市政府为了鼓励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回如、赴如创业工作,特推出人才奖励补贴奖励的优惠政策,将对2019年1月1日后首次在我市企业工作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给予综合补贴。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建行如皋支行顾新生行长便带头成立专项服务工作小组,与市人社局及相关部门展开沟通交流,在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定制了个性化专属服务方案。最终,如皋支行在多家银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借专业的服务、热忱的态度及个性化服务方案成功达成合作意向,成为为来如工作的大学生办理社保卡代发奖励补贴的如皋地区唯一代发行。
3 q: b; F0 _8 j/ ]2 ~4 Y6 h
人才综合补贴每年集中发放一次,正常发放时间为当年度的12月份。资金在发放环节,采取“银行直发”方式,点对点打入补贴对象个人建设银行账户。2021年,预计全市新增代发奖励人数约400人,代发金额约600万。

( @9 R/ y8 F2 j; \! }5 R) G. E: z
城市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人才综合补贴资金的发放将为如皋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前来就业,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下一步,建设银行如皋支行将紧密配合市人社局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每一笔补贴资金准确、快速地发放,以“新金融”发展理念为指引,依托强大的金融力量助力政府建设人才高地,促进如皋的高质量腾飞。

7 R* A6 k! L# R- [
                                                                                                                                                               通建宣  刘海波 洪燕南

2 A2 v6 X6 I/ M0 m& e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23:28 , Processed in 0.141139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