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3766|回复: 0

南通平安人寿开展“百万客户大回访,保单年检进万家”活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3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近日,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在进行中,南通平安人寿积极响应,特别开展“百万客户大回访,保单年检进万家“活动,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轻轻松松享保障。

9月18日,《江海晚报》刊登整版活动报道;9月23日,南通平安人寿副总经理马建国受邀做客南通广播电台FM97.0《金融有约》直播间进行专访,讲述平安人寿保单年检那些事儿。






问题1:平安一直在做有温度的金融,这体现在哪些方面?

马建国:中国平安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用心服务客户,目前已成长为全球保险公司第一品牌。公司投资规模超1万亿元,投资领域涉及多个国家级重点基建项目,为客户资产提供稳健收益。

平安充分发保险的保障功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乡村扶贫,推动“三村工程”建设,累计投入298亿建设乡村学校、培养万名村医和乡村教师。同时,作为多次荣获“中国最具责任感企业”殊荣的中国平安,在新冠疫情期间,更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平安凭借先进的运营理念,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融产品和医疗、科技等生活服务,守护亿万家庭的平安与健康。在中国,每7个人就有1名平安客户,而在南通市场,仅2021年上半年,平安人寿就为超过2.1万名的客户提供理赔服务,赔付金额1.6亿元,豁免保费0.2亿元,平均理赔服务时效仅1.2天!其中百万以上的赔付共5件,最高赔付金额202万元。


问题2:为什么平安要开展客户保单年检服务活动?
建国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由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国家网信办秘书局联合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南通平安人寿积极响应,特别开展“百万客户大回访,保单年检进万家”活动,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轻轻松松享保障,让保障有迹可循,让保险深入人心,让爱与责任遍布千家万户。





问题3:保单年检服务对我们的客户来讲有什么作用?

建国:去年保险行业协会公布了一组数据,目前仅有6%的保险客户对自己所拥有的保险利益是非常清楚的,有94%的客户基本不太清楚自己的保险利益。

我们举一个常见的例子:张先生购买了缴费期为10年的保险,每年缴2万元,60岁退休时张先生每月可从保险公司领回一笔钱。今年3月,张先生生病住院,想到保险公司理赔医疗费用,这才发现自己的这张寿险保单除了提供养老和身故保障外,并没有医疗保险提供保障,后悔莫及。所以,想要全面了解自己的保险功能,定期进行保单检视非常重要。保单检视不仅能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现有保单的保障范围,还能及时发现每个家庭成员现有的保障缺口,便于进行及时有效的补充。


问题4:我们应该怎样构建全面的保障?
建国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对幸福的生活有着憧憬和向往,所以近年来流行的集福活动十分受人们的欢迎。但人生中的各种风险无处不在,所以我们要构建全面的保障来防范这些不确定因素。从保障的角度来看,我们应该拥有人生必备的五个百万——百万意外、百万医疗、百万重疾、百万养老、百万子教。集齐人生的五个百万,就是拿走了人生的五个担忧,让意外、医疗、重疾、养老、子教都有保障,撑起全家的保护伞,构建未来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南通平安人寿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践行社会责任。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开展好客户保单年检服务,让保障有迹可循,让保险深入人心,让爱与责任遍布千家万户。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19 , Processed in 0.16486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