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2860|回复: 0

住院查出肺结节,获赔重疾又豁免保费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6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你保什么我就保什么




2017年6月,J女士年届40岁,她多年好友H女士成为平安人寿的代理人已经一年了。这一年来,她看着自己好友视保险作为自己一生奋斗的事业,蜕变地更加自信,更有爱心,更有责任感,并晋升为主任,她由衷地为好友感到高兴。
J女士此前从未接触过保险,与H主任的交流中,对保险有了更多的了解,准备为自己投保一份重疾险。她对代理人H主任说,你保的什么险种我就保什么险种,我相信你为自己选择的一定是最好的。于是,J女士在公司投保了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第二年,在H主任为自己孩子投保了少儿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后,J女士也为自己女儿投保了一模一样的险种。这份信任,是她们多年相处的默契。


住院查出肺结节




2020年底,J女士因乳腺疾病入院治疗,检查过程中发现肺部结节。当时结节较小,且J女士无咳嗽、咳痰、胸部疼痛等任何症状,医生建议半年后复查。H主任知晓后,为J女士办理医疗费理赔,并一直惦记于心,提醒好友到期复查。

2021年8月,J女士入院复查,CT提示磨玻璃结节,且结节较前增大,医生建议手术治疗。术后病理提示为肺恶性肿瘤,听到这样的结果,J女士非常伤心且紧张。她不抽烟不嗜酒,生活习惯良好,从没想过癌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此时,医生宽慰她,肿瘤发现较早,切除及时,没有扩散,也没有转移,保持心情愉快,后续定期复查即可。听到医生这么说,J女士终于放心了,病情的阴霾散去,相信自己已经没事了,亦不再将生病放在心上。


获赔重疾40万元并豁免15万保费




代理人H主任没想到自己第一个重疾理赔客户是自己多年好友。2021年,H主任为J女士办理理赔,从提交理赔申请到理赔结案,一周时间,重疾和医疗理赔款40.95万元到账,并豁免了J女士自己和女儿两份保单后续保费合计15万元。J女士没想到医生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后续无需再治疗的疾病能赔到这么多钱,她感激自己的好友,如果不是她加入了平安,自己可能就不会拥有这份保障,如果不是她催促自己去复查,肿瘤也不会发现这么早,治疗及时,花费更少。


理赔小知识:肺结节一定是肺癌吗?




肺结节指肺部影像上小于3cm的小阴影。

肺结节的形成原因有很多:

1、肺部受到外部创伤留下的瘢痕;
2、肺部发炎时留下的阴影;
3、空气中的雾霾、粉尘、二手烟也会诱发肺部结节。

统计数据显示,60%的人都会查出肺部结节,而查出来的这些肺结节中,95%的肺部结节都是良性病变,只有5%左右的肺结节会是肺癌。它就像我们头上的白发、脸上的黑痣一样,被发现了感到惊讶,但其实却是稀疏平常。

若体检查出肺部结节,应根据医生建议密切随访,必要时结合CT、活检穿刺等检查确定疾病风险。孤立性纯磨玻璃结节和孤立性部分实性结节恶性概率较高,如果出现结节增大或实性成分增多,则提示有恶性的可能,需要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2:04 , Processed in 0.15284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