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294|回复: 0

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坚守初心担使命 深悟党史开新局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公司及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行内迅速升温,立求党史教育活动的参与度更高、活动内容更丰满、教育质量更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更佳。

8 U2 u4 x1 b5 d. l8 A; n; t7 z/ \
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领导,为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根基,把准方向。该行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推进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行内楼梯墙、走廊、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各基层网点建成党史展览墙,在服务窗口设立党史学习教育类图书专架,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0 }( Q$ C5 @& y* ^- Q# {
该行灵活多样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赴如皋革命老区江安镇开展“学党史、忆先烈、铭初心、践使命”祭扫先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学习南湖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于活动后开展专题研讨,形成学习心得25篇;组织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争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党史宣讲专题讲座,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

8 I+ f2 \! p3 t1 Z7 Q. O
该行将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通过政府走访、企业调研、搭建合作平台,了解企业金融需求,精准对接企业服务需求;走进江安实验小学开展金融国民教育系列活动,介绍人民币真伪的鉴别方法、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及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为客户办实事,致力于提供“客户最多跑一次”服务,完善资料清单、简化办事流程;在有条件的网点,新配备便民服务设施,加设母婴室及读书角,设置军人优先服季岗,为客户提供更为周到优质的服务,从细节上为客户打造舒适温馨的环境。
- B: o$ G4 e$ l. u
该行认真贯彻集团、上级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零售战略不动摇,发挥行内“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田间地头,切实担起“国家队”的作用。疫情期间,该行积极做好抗疫贷、展期贷、E捷贷等稳产保供金融支持,累计发放8000多万元,并与邮政协同共同做好农村专业大户走访宣传110多户,共同提供“三流”一体化服务。同时,积极开展“乡镇园区大走访”、“夏粮收购金融扶持”等系列活动,今年新增贷款中,普惠贷款占比超过85%,涉农贷款占比超过80%,新增信用村163个、新增信用户4240户。

0 ]' o) t6 _7 B1 b3 C站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邮储银行如皋市支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悟思想、抓落实、开新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历史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切实提升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在实现如皋行更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5 ^' T8 m4 }' g3 n3 r' N# r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4:28 , Processed in 0.133541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