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2695|回复: 0

不幸罹患癌症,重疾先赔、平安RUN给她双份温暖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9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晨跑的身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小区里每个时段都会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早晨阳光沐浴着大地,有一队跑步大军活力满满;晚上霓虹初上,伴着灯光整齐划一的广场舞者们摇曳生姿。小芹就是亮丽风景线中的一员,她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只要天气允许一定能在运动大军中找到她的身影,这几年锻炼下来,身姿越来越曼妙,连生病都变少了。
小芹运动的习惯从年轻时一直延续至今,总觉得每天动一动才舒服。2012年底小芹怀孕了,可孕期她也没有放弃运动这个爱好,她放缓了运动的步伐,但是每天仍坚持散步锻炼,十月怀胎儿子呱呱坠地。闺蜜的孩子买了平安的保险,因为支气管肺炎住院理赔,赔付非常满意,孩子2个月大时,小芹听了好闺蜜的劝,为儿子购买了智慧星保险产品计划。


2次理赔,更加信任,为自己加保



小芹的儿子在2016年和2018年两次因为呼吸道感染住院,公司的理赔速度和金额都令小芹很满意。小芹经过深思熟虑,她觉得自己的年岁渐长,有一份保障才能更安心,而平安人寿这几次的赔付让人很放心,她在2018年8月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平安福附加的平安RUN服务和她坚持锻炼的理念非常契合,既能运动保持身体健康还能涨保额,两全其美何乐不为呢?


身体的异常变化



近期,小芹的身体发生了一些难以言说的变化,大便较之前更细,不成型,次数也更多,一天最多甚至上了4趟,一点点的变化让一向没病没痛的小芹不安起来,一次突发的右腹阵痛,还伴随着头晕和发热让小芹下定决心一定要正视身体的异常,她立马去医院挂号检查,结果出来后医院当天就让她办理了入院手续,最终检查结果出来了,结肠癌。诊治结果如晴天霹雳般击中小芹的心头,一向爱运动注重健康生活的她,竟然会被恶性肿瘤的魔爪抓住,好在发现及时,尽早治疗配合医生,康复的几率也是很大的。小芹住院后第一时间提交报案申请,机构理赔室一直和她保持联系,安抚她的心灵、协助她准备资料,待她出院后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提起重疾先赔服务,公司经过审核,当天案件审核通过,因小芹的平安RUN运动量达标,公司在赔付重疾保险金的同时,按照险种保额的10%额外给付了重疾保险金,合计赔付16.5万元重疾保险金,并豁免超12万元的保费。
虽然罹患重疾非常不幸,但是重疾先赔、涨保额的暖心服务,让小芹的心里踏实多了,未来康复有望,无需再为治疗的费用发愁,工作岗位一时半会儿回不去自己也不会成为家庭的拖累,保费也无需再交保障仍然都在,正确的选择一生无忧。


建议



1.尽早为自己购买足额全面的保障,选择大品牌拥有好服务,理赔无忧更安心;

2.险种结构配置合理,全面覆盖寿险、重疾、意外、医疗等,风险来临时无需惊慌,有保险保驾护航一生无忧; 

3.坚持运动、规律地生活、定期体检,发现异常早治疗。

编辑:赵艺     校对:雷琼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6:30 , Processed in 0.554838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