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9|回复: 1

[其他] 把常见的这四种家具替换掉,入住后才知道有多香,感谢当初的坚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在装修挑选家具的时候比过去多了很多的选择。但这也给业主们增加了不少烦恼,因为有的家具看似不错,但是买回家后才发现不适合自己。


    / M( V7 @: v  {' y* V8 q0 @
    : ~$ @- ~" o6 O; Y

    就比如说,以下列举的四种家具,虽然很常见,很多人家里也装有,但是我坚持把它们都淘汰掉,替换了更适合自己的家具。现在房子入住一年,依然觉得这是最正确的家居决定!
    笨重的大茶几->轻盈细腿的小茶几


    % H- w4 H9 L& ]5 T6 r1 V% e3 S* g2 m7 `

    茶几越大越占位置,而且日常打扫卫生的时候还因为难以挪动而无法清扫到卫生死角。尽管很多人家里都有这么一个大茶几,但是上面多数都是摆满了各种杂物,让客厅一片凌乱。有时候走过路过,还会不慎被边边角角碰到,立马腿部就是一大片淤青。

    " I4 X8 L! J5 V4 ^7 V# q* Z0 b0 F
    " w; C0 r, u' e4 |

    新房装修的时候,我果断替换掉了这种笨重的大茶几。茶几与我而言,放个水杯、遥控器、抽纸,就足够了,根本不需要那么大。反正现在的人也很少待在客厅里看电视喝茶,更别说有人上门做客。摆一两个轻盈的细腿茶几,造型好看,也方便打扫。整个客厅看上去宽敞又舒服,更符合现代人喜爱的极简、轻奢风格。
    床头柜->边几/隔板


    7 |! p% q% K/ ]2 k- h% L6 N
    ; B& f% Z0 @" E6 K  N

    如果你们家的房间空间不大,那么大可不必选购床头柜。床头柜的作用无非是收纳和置物,两个四四方方的柜子一左一右放在床头两边,显得也有些呆板。如果房间空间不够,床头柜的摆放位置还可能会挡住衣柜平开门的打开。


    # \3 d1 A- f" Y+ p
    & J0 q+ h  I) m1 K% Y8 t

    其实现在很多家庭都已经淘汰床头柜,直接拿边几当做床头柜来使用。它体积更小,不仅能够放东西,在有需要的时候,它还能灵活移动,充当茶几,临时办公桌,临时置物台的作用。如果房间实在小到边几也容纳不下,不妨可以试试利用墙面空间做个隔板来置物,一样很实用,还能节省装修预算。
    落地式浴室柜->悬挂式浴室柜

    1 G) B% L* h; Y- R9 o7 ~
    * H" f( o1 e( e" d6 x4 j

    卫生间里难免需要一个浴室柜来收纳洗漱用品、卷纸之类的物品。以往我们较为常见的浴室柜都是落地式的,它的收纳空间虽然比较大,但落地式浴室柜底部确实不太好打理卫生,下方存在太多的卫生死角,而且柜体接触到潮湿的地面,很容易受潮,导致水汽侵入柜体内部。

    ! d* T% x& V- E

    3 J0 \  c9 T0 N

    现在更流行的是悬挂式浴室柜。底部悬空的设计,可以很好地避免了因为卫生间的潮湿影响柜体寿命的问题,而且不存在卫生死角,打扫更方便。悬空的下方还能收纳洗脸盆等物件,卫生间的空间都宽敞了不少。
    半高鞋柜->通顶鞋柜


    * K% t$ Y. _# x, ^
    0 r) P8 |4 i! Q4 @( E- e. I, R

    半高鞋柜这类的成品柜子价格相对比较划算,但是往往使用到后期你会发现你的鞋子已经多到无处可放了。它的收纳空间实在有限,导致后期鞋子全都堆在进门处,一不小心就被绊倒。

    2 n4 N' ]; U" {0 p
    7 S7 d+ C6 T: K. z

    为了长远打算,还是多花点钱定制通顶鞋柜,充分利用玄关处的空间,增大收纳功能。通顶鞋柜的好处不仅是提升了收纳空间,它还能增加很多人性化的定制,比如:增加换鞋凳,增加全身镜,增加挂包区等等......要记得,定制通顶衣柜的时候,底部最好留空,用来放一些日常更换频繁的鞋子,这样会方便许多!


      x9 `9 @( T6 J) @' v/ |
    , ^' Z, B% w0 Q  t7 m0 F

    以上提到的四种家具,你们家有入吗?大家有没有买过特别鸡肋的家具?
    # c3 q7 u7 B; n; q. A% l&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4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30 16:33 , Processed in 0.26402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