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3585|回复: 0

他乡身故,留下73万理赔款回归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异地辛苦打拼撑起家


佟先生今年38岁,来自1500公里外的西部城市。十几年前,佟先生跟着家人来南通做食品加工生意,攒下成家立业的钱。结婚后,佟先生有了孩子,就留在老家发展。

成为家庭的顶梁柱后,佟先生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2008年,在亲属的建议下,在平安人寿投保了智盈人生保险产品计划。

日子平淡而幸福,6年前,佟先生又有了二宝,家庭经济压力陡然增大。为了撑起整个家,与妻子商量后,再次回到南通发展,从事老本行工作,在南通盘下一家食品加工小店,陆续投入上百万元。而为了生意,孩子留在老家上学成为留守儿童,夫妻俩每日起早贪黑,凌晨外出送货,挣得都是辛苦钱,个中辛苦只有自己体会。好在生意逐步步入正轨,年收入可达到50万元,一家人的日子过得有声有色。


明智妻子为家庭计长远


佟先生的妻子很有保险意识,与佟先生刚结婚时就很支持他投保。后续陆续接触过一些保险产品,但是由于前些年收入不稳定,有些保单没有及时缴费,有些保单由于经济压力选择了退保。

现在两人年龄渐长,收入逐渐稳定,身体却大不如从前,保费也越来越贵了。前几年,佟先生家的亲友加入南通平安人寿,成为一名代理人。代理人跟他们夫妻俩聊到保险时,他们的投保意愿较强。考虑到佟先生的工作性质经常要外出送货,建议他们先投保意外险。但佟先生妻子考虑爱人没有任何重疾保障,想先从重疾险投保。于是代理人为他们设置了寿险、重疾、意外、医疗均包含,保障较为全面的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和专注重疾保障的安鑫保保险产品计划。有了保险,佟先生一家感觉日子更有保障,生活也更有了奔头。


意外身故获赔73万


2021年年初,天气非常寒冷,气温经常达到零下。冬天是佟先生家的生意旺季,为了及时送达货物,往往凌晨就要出门。平时,佟先生用电动车送货即可,而那日早上天气太冷,电动车电量不足,佟先生选择了开汽车,正是这一次出门,佟先生再也没能回家。

在送货途中,佟先生驾驶的汽车发生了车祸,他头部重伤,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噩耗后,佟先生家人肝肠寸断,再也无心工作,黯然回到老家疗伤。

公司代理人知晓情况后,立即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公司立即派人核实事故情况,指导客户提供理赔所需材料。

后续,佟先生保单的受益人提交理赔申请后,公司快速审核,1个工作日内审核结案,给付理赔款73万元。


理赔款保障家人未来


事故发生后,佟先生一家回到了西部老家,南通的店面也转让给了他人经营。失去了收入来源,面对上面4位父母,下面2位未成年的孩子,佟先生妻子将一人承担生活的压力,但是 73万理赔款给了佟先生家人继续有品质地生活下去的勇气。

经过这次意外和理赔,佟先生妻子更加意识到保障的重要性。

后续,她立即为自己投保了安心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和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她是全家现在唯一的依靠,自己千万不能有事,万一有事,还有保险为家庭撑起一片天。

而两个孩子,她分别为他们投保了少儿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曾经,他们没有保险,最爱的爸爸就是他们的保险为他们承担风险。现在,爸爸不在了,但是爸爸留下了一笔钱,让他们继续拥有保险,保障他们的未来不被风险打倒,爸爸的爱一直都在。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0:35 , Processed in 0.179032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