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8600|回复: 0

北京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京行名医巡诊”特色贵宾客户活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9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为提升优质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近日,北京银行南通分行成功举办“京行名医巡诊”特色贵宾客户活动,20位私行客户应邀参加。


针对此次活动,北京银行南通分行各部门精心策划,互相协作,从现场布置、环节设置、人员安排等进行细致部署。现场精致的茶歇、舒适整洁的会场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随处可见的北京银行LOGO元素,为客户营造了温馨、专业的活动氛围。


活动现场,北京银行南通分行特别邀请名医——中国中医科学院罗卫芳主任为该行私行客户一对一问诊。罗卫芳主任详细了解每位客户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逐一解答客户在健康养生方面的疑惑,并给出调理的方法建议。本次活动得到了私行客户们的高度赞许,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养生知识,还能与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对自身健康情况有了直观了解,健康生活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期间,私行投资顾问徐老师还向客户详细介绍北京银行的发展背景、私行客户权益以及该行特色金融产品,并针对客户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理财建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轻松活跃。


北京银行南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北京银行零售业务领域持续拓展,从品牌战略层面提出打造“智慧金融、财富金融、惠民金融”三大特色目标。“京行名医巡诊”活动是北京银行打造“财富金融”特色品牌下的有益实践,是针对私人银行客户在健康医养领域提供的特色增值服务,旨在搭建银行与客户、客户与客户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用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财富保值增值需求。


接下来,北京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做好后续回访跟进工作,密切客户联系,夯实客户基础,强化京行零售领域“财富金融”特色,全力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差异化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增值服务。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30 19:55 , Processed in 0.27398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