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1|回复: 1

[其他] 为什么有钱人从不买这种沙发?听完保洁阿姨的话,真想回家换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8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很多朋友在装修客厅的时候,都会很用心的挑选沙发,房子装修是一大工程,尤其是客厅的摆饰是非常重要的,沙发可以说是客厅中重要的物品,在客厅中放一个沙发,我们观看电视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疲惫,布置得好坏直接体现了主人的品味,相信谁都不愿意被人说品味差吧,很多人都是买了这种沙发,使用起来非常的不方便,对于有钱人来说,这种沙发他们就从不买,我家买错了立马换回来了,要不就该后悔了。

    # d* s! r0 h0 e$ F/ S: v

    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都比较喜欢布艺沙发,布艺沙发款式比较多。特别是布艺沙发的颜色也是有很多,要是想要把家里的布局温馨一些,可以说沙发的颜色很重要。皮质沙发款式相对单调些,布艺沙发在款式上有优势一些,可以驾驭很多种家装风格。

    , l: H* i+ n& l6 b

    但是说到布艺沙发也有它不好的一面,那就是比较容易弄脏的,要是一旦弄脏了就会特别的明显,要是对于家里有洁癖或者是强迫症的朋友肯定是受不了的,布艺沙发清洗也比较麻烦,还需要把整个沙发套拆下来,接着进行晾晒,要等到晒干后又得重新装上去,而且最重要的是布洗的次数越多,那颜色就会越浅,很容易就看起来非常的老旧。

    3 j! y  S3 y3 Z- r9 y% ~) F7 J

    皮质的沙发使用起来非常的豪华,比较上档次特别比较适合在一些高档场所。皮质的沙发给人一种非常大气高档的感觉,但是都是以冷色调为主,对于有钱人来说,更加喜欢皮质的沙发,皮质沙发清洗起来简单方便,只需要用一块湿布擦一下就行了,偶尔买点油擦擦就又显得很新了。

    5 ^0 ^! Z) K: H

    但是相对于皮质沙发来说颜色比较单一,和布艺沙发的相比没有忧势。布艺沙发的材质颜色比较多,对于皮质沙发要是弄脏了颜色会变黑也会让人看了觉的冰冷没有温馨的感觉,皮质沙发时间用的比较长的话,表面很容易就会脱落。
    & j/ e. v9 ]$ a; t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9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2:23 , Processed in 0.204898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