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6|回复: 1

生活中的常识之理财篇,真实的理财是什么样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5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理财的风险性
    由于这两年大盘的走势很好,就出现了理财热,很多人却忽视了风险性,理财的风险性的种类繁多,大大小小有几十种,一般购买的时候在电子合同里面有,大家都没有去看。在大家都以为能赚钱的时候,谁还关注风险呢?
    2.理财不等于存款
    在利益的趋势下,很多人在讲理财的时候,把产品夸得天花乱坠,或多或少的提及年化率,长期持有,定投之类的词,会让人产生错觉,以为和存款相似,只要长期持有,不会亏的,然而只是理想罢了,当年股灾的时候,人均亏几万可不是开玩笑的。
    3.理财的门槛其实比较高
    在各大公司的宣传语中,不乏出现,“小白”“新手”之类的词,仿佛人人都可以入场,加上很多人跟着买,造成很多人以为门槛低,连交易规则都不懂,由于理财比较复杂,想要理财,最好经过系统学习,不要盲目跟风。
    4.理财需要长期坚持
    很多人很奇怪,特别喜欢做短期,更有人大力宣扬七天交易法,实在不知道他是什么居心,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并不具备专业的知识。短期只会增加成本降低收益,只有极少数能够盈利,其他不乏一些民间高手,但并不是人人都是高手。
    5.理财并不适合所有人
    这句话估计很多人不看听,我就想理财,增加一份收入,怎么不行?这是大家的自由,但对于大多数的普通人的收入,投入那么多钱进一个一点都不稳定,甚至可能亏损的项目来说,还是不太建议的。
    6.理财需要有一个好心态
    很多人看到别人赚钱了,自己也想,结果一进去就亏了,马上就开始难受啊,后悔啊,而一旦赚了就开始宣扬,大意,其实是不对的,既然你看好了一个产品,就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理性的看待,而不是受它左右。
    7.理财需要见好就收
    其实很多亏损的人都是有机会止损甚至是盈利的,只不过是他们太贪婪了,明明赚了那么多,还不收手,一心想赚更多,市场好的时候那个氛围很亢奋,所以就是疯狂的。有的人一开始就选错了,但他不止损,最后只能血本无归。所以,不要想吃到最后一口肉,达到自己预期就可以了,美国有句话说的好:一鸟在手胜过双鸟在林。
    & a) e) ^+ o" Y3 u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6 16:20 , Processed in 0.19229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