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204|回复: 0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4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本帖最后由 南通邮储银行 于 2021-7-14 08:37 编辑 2 q( W. D4 E) [6 ]; f
8 Y4 I+ C3 H  m+ E# j  g
7月9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举办了职工文艺汇演活动,重温革命情怀,以此激励全体邮储人,以昂扬的斗志,满怀信心迈进新征程。

/ i9 d; {6 |& S: w7 F
image001.jpg

' t( z! Y+ a) g; j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事迹感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他们坚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5 {% x! o0 J0 N( c/ D/ Q. z% ]3 r# w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一百年来,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 g/ O& i1 C0 r" Q
矢志奋斗,逐梦未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经过十三年来的砥砺奋进,取得了骄人业绩。先后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总行级“模范职工之家”、“2020年度南通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南通市文明行业、“江苏省文明单位”。分行党委先后获得“江苏省分行先进党组织”、“中国邮政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并被确定为全省系统内唯一一家总行级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建设单位。
# H. b1 u( x3 E1 }. k' G2 _
image003.jpg
+ d. d9 a# Q- o5 z$ M
表彰大会上,授予胡佳琳等20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顾李梅等6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南通市分行第二党支部等6个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相关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 j1 F- I/ B7 u+ N; L- I
image005_副本.jpg

# s: C' U! D$ b8 p9 q; ?9 g$ i/ a
在群舞《大刀进行曲》中,本次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我爱你中国》《我们都是追梦热》《国家》《共筑中国梦》……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市北文体中心,一面面五星红旗在观众席飘扬。一曲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诵出了邮储人对大美中国的礼赞;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舞出了万家灯火、国泰民安的繁华景象;一曲《黄桥烧饼歌》唱出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深情……

) N# ?' F- m, f9 D2 k
image007.jpg
2 p+ X# \! i1 }1 F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铮在讲话中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邮储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践行九个“必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再燃激情、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用智慧和汗水续写南通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用拼搏和奋斗铸就祖国更加辉煌的明天!
, I! C9 q. K: [- e+ r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3:43 , Processed in 0.152475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