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9|回复: 1

期货投资:频繁交易的背后原因是什么,这篇帮你解刨了可能性原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期货,在各种媒体和交易书籍中,反复告诉我们“日内交易是非常错误的”,但是为什么我们不能控制自己呢?
    新手的一个特点就是频繁出入,包括所谓的老手都会不自觉地频繁交易。从这个规律来看,频繁交易各有利弊,否则就不会出现,你说是吧。
    1.频繁交易符合人之常情。
    在交易中,最常被提及的人性是贪婪和恐惧。频繁交易说明贪婪,但不是贪婪。还有焦虑。有些订单不是因为贪婪,而是因为受不了等待的孤独。是不是很难看出金钱在侧面是一致性?我们拥有的钱似乎可以被拿起来诱惑我们的神经。不耐烦之一的表现是愤怒。当价格位置被估值时,到达市场已经太晚了。看着不耐烦的样子,我想:“你是认真的吗?我不信,我加入了。”低于技术上允许的价格,因为愤怒和提前入场,我们打赌市场会按照我们的预测走,但没人知道行情怎么走。
    2.仓储位置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点位,小于入库点的范围,没有进场条件。进场的前提非常重要。还有一个入场时机问题,如果条件不成熟,就不能入场。此外,入学时间和入学时间窗也是有限的。因为品种不仅仅是价格问题,还有周边信息、市场趋势等因素。如果没有时间窗口及时打开进入,录取原因会发生变化。现在是时候找一个合适的理由进入一个职位了。市场在不断变化。这不取决于人们的意愿。人活着,市场也活着。
    3.基本功不扎实,导致眼里有机会,到处都是钱,市场机会无穷。我不想错过每一个赚钱的机会。市场上最大的机会就是活着,只要你活着,你就有机会参与市场,但即使你死了,你也不会有更多的机会。不知道你能把握什么机会,就是基本功不扎实,波动的时候什么都想把握,对自己的能力没有客观的估计。频繁的失败和盈亏不仅打破了做市商的纪律,也影响了正常的交易思维,几乎肯定会导致亏损。
    4.还有一个因素会随时影响我们的思维,导致我们的日内交易,那就是和我们日常生活相关的交易价格。一般人都是急着撤退,这是人之常情。他们只喜欢索取,却舍不得失去。当他们拉的时候,心态逐渐变得不平衡,或者增加仓位,或者放松止损。反正进入仓库的条件降低了,安全系数降低了,他们就会努力。因此,可以想象,它们一般不会很刺激。所以扎实的技术分析基本功就是做好,努力学习,强化技术分析能力,确切知道什么形态或市场适合你。还有就是心态控制,多思考自己的心理和性格,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
    频繁交易并不可怕,但一定要控制。关键是很容易养成坏习惯,把错误的交易当成有利可图的交易,最终走向死亡。如果做对了,盈亏就是市场,靠的就是盈亏比。长时间实现的盈亏很小,这就是胜利。

    : a6 q2 j& K: {; q/ y" }3 J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01:10 , Processed in 0.21755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