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3|回复: 1

20万如何理财收益能达2万?大额存单?国债逆回购?聪明人都选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6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物价全面上涨,没个几百块钱去超市,压根买不了多少东西。我国通货膨胀率高达3%,通货膨胀正在偷偷掏空你的钱包,20万元放在手里一年,购买力白白缩减6000元,这6000元相当于你的直接损失。那么辛苦攒下的20万元如何理财才能实现每年2万的收益呢?大额存单、国债逆回购、至臻海购,选择哪个更合适呢?
    一、大额存单,年化最高4.22%。
    随着银行存款利率的下调,大额存单利率也逐步下调,20万投入大额存单已经不能有效抵御通货膨胀了。
    大额存单本质上也是一种存款,购入门槛较高,最低20万,一般分为三年期和五年期,到期后你可以拿回自己的本金和利息。
    城商行的大额存单收益较高,三年期可达4.22%,20万购入大额存单一年期,一年收益仅4620元,这收益,直接劝退。
    二、国债逆回购,收益最高10%。
    简单理解国债逆回购,年末小A找你借钱,为表诚意,小A抵了一辆名牌车给你,这样小A还钱的几率就更大了。随后,小A写下欠条,注明何日还款,利息多少。于是,你就把手头的闲钱借给他,到期收回本息,还他汽车。
    当这件事发生在证券市场,汽车换成国债,借钱人拿着国债做抵押向你借钱,整个过程在交易所监督下完成,这样一系列的借钱业务就是国债逆回购。
    如何购买国债逆回购才能达到10%的高收益呢?动动金手指,简单两步便可以购买国债逆回购,第一,到你信赖的证券公司开通股票账户,例如华泰证券等公司。
    第二,进入证券公司APP的“国债逆回购”专区,选择对应期限的产品,选择投资金额,即可下单交易。
    国债逆回购的收益是有浮动的,三个技巧让你的国债逆回购收益更高。
    第一点,选择1-7天的短期投资比长期投资更划算。
    第二点,开盘收益高于收盘
    第三点,选择季末、年末等日子收益更高。
    去年就有朋友拿股票账户的闲钱,在年底操作了一波国债逆回购,趁着元旦假期享受了几天10%的年化收益
    现在有20万的闲钱,短期都用不上,不妨打开证券账户,把握住往后假期赚钱的好机会。
    三、至臻海购,年化收益12%,20万1年收益可达2.4万。
    至臻海购稳外贸政策支持下的跨境电商新平台,平台推出代销活动,以实体商品为依托,通过销售商品赚取利差,平台全权负责商品的线上+线下销售,代销活动周期30天,年化12%。
    平台拥有三大核心优势,第一,平台受到“一带一路”和“电商法”等一系列政策支持,安全性更有保障。
    第二,外贸行业利润空间大,利差高达3倍左右,因此平台代销活动收益较高,可达12%,吸引大批用户。
    第三,操作简单,用户只需下载“至臻海购APP”进入首页找到代销活动,下单购买代销商品,即可享受收益。20万元参与至臻海购代销活动,一年收益可达2.4万,妥妥的赚钱神器。
    20万如何理财收益可达2万?国债逆回购、至臻海购安全性高,可放心选择。到至臻海购APP参与代销活动,每年可稳赚2.4万,妥妥的大鸡腿,你还在等什么?及时把握机会赚钱吧!

    7 ?& [9 w0 M2 K4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1:36 , Processed in 0.23407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