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7|回复: 1

[其他] 新房入住不建议购买的两样电器,占空间又不实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3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们在新房装修之后,还不能马上入住,这个时候能够的就是对家具地购置,需要定制家具地,就赶紧去定制,需要买什么电器也可以趁这个时候赶紧去选购。

    2 @3 g7 p& A; @& g% F) I

      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地电器,款式多样,样式繁多,不过有些电器买了之后就会后悔,我们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看看什么电器该买,什么电器不能买,毕竟购置电器也是需要花一大笔钱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那些买了之后就会后悔的电器。


    $ R% T" e, I, a8 q; C0 Y

      第一个就是电视机,现在的电视越来越高级,出现了液晶电视,数字电视,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很少看电视,我都忘了我上次开电视是什么时候,之所以很少看电视,那是因为手机的普及,各种智能手机的出现,一部手机就可以知道很多的事情,做到了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我们可以用手机看新闻,玩游戏,看电视,代替了电视机的作用,电视机本来就是给人休闲娱乐的 如今有了智能手机,电视机应该退居幕后了。而且电视机放在客厅,十分地占位置,很久都不开,然后就会积累一些灰尘,还得花时间去打扫。
    / V$ D8 S7 A  r+ h( T3 @+ X" B9 J& q
      第二个就是投影仪,投影仪也是科技发展地一个产物,科技不断地发展,人们根据电影院的理念,就发明出了投影仪,提出了家境影院的理念,这个理念乍一听以为很美好,但其实上是华而不实的。在家里放置一台投影仪,模拟出电影院的感觉,但是再怎么模仿,也没有真正在电影院里的那种感受,还不如直接去电影院看,电影票也不贵,一年也去不了几次电影院。而且,这个投影仪十分地昂贵,十分地容易损坏,损坏之后维修的费用也很高,人们在买了投影仪之后,使用几次之后就对这个投影仪失去了新鲜感,这个投影仪十分地不实用。
    7 U! t/ S$ s  C% ?0 r! Y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9:33 , Processed in 0.15649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