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9|回复: 0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南通招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系列活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9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今年6月,招商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不断拓宽宣传渠道,聚焦一老一少等等重点群体,持续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该行以网点厅堂为第一宣传阵地,全辖16家支行均设立了宣传点,在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落地海报机播放宣传海报,在网点公众教育区、客户休息等候区、填单台等位置布放活动宣传折页。网点大堂人员耐心细致解答客户提出的咨询、疑问,适时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向老百姓介绍人民币、征信、支付结算、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在提升服务的同时,及时对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有针对性的向消费者特别是老年群体传播防范电信诈骗、养老理财规划等知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该行将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做实、做深、做细。除了网点阵地宣传外,工作人员来到广场、商铺,走进市场、代发企业,与周边社区积极联系互动,化身宣传金融知识的志愿者,针对不同的群体,开展特色线下活动,宣传金融风险防范技能,传递金融正能量。活动期间,该行走进市区、通州区、如皋等地的小学,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介绍人民币知识、电信诈骗的特点、危害以及防范技巧,还号召他们成为金融知识的普及传播者,将所学知识传递给家长。


此外,该行积极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传播形式,借助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原创漫画长图文,以通俗易懂的故事案例,引导消费者学习金融知识、保护个人隐私,特别提醒老年群体要加强防范意识。6月23日,该行还联合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开展以“学习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直播宣传活动,向消费者介绍电信诈骗的种类、手段及防范识别的技巧等,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线上渠道获取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素养。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4:50 , Processed in 0.13265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