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2356|回复: 0

【平安人寿】因经济原因欲退保 被劝阻后获赔20万保险金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因经济原因欲退保

小玉在一家装修公司做会计,收入不是太高。她爱人身体不好,经营着一家小卖部,一家人的日子虽然艰苦,但也其乐融融。
2018年小玉的表妹入职平安人寿,好的产品总想让家人先拥有,表妹一次次和小玉说起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一份保障的重要性,小玉内心被打动也迫于人情压力,为自己购买了平安福和百万任我行保险产品计划。
次年,表妹因为家庭原因离开平安人寿,小玉的保单也进入了下一年的缴费期,当公司负责续收保费的服务人员张主任联系她时,小玉说到:“这两份保单都不想再交了,一年缴费一万多,将近我三个月的工资,我们家庭收入也不高,孩子正是要用钱的时候。现在我想把保单退了。



及时劝阻因理赔更加信任

张主任和小玉持续通过微信沟通,就像这一场疫情谁也没法预料,意外和疾病是这样突然,我们谁也没法预判,有了保障心里更加踏实更加从容,在进行了观念的梳理和保险条款的解释后,小玉退保的意愿没有那么强烈了,但仍半信半疑。张主任约了到小玉家中面访,张主任动情地说道:“你能算出保费,却算不出风险,退掉多可惜啊,这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保险不能改变你的生活,但却能保证你的生活不被改变,这份保障平均摊到每一天也就二三十元,哪里省一点都有了呀。”小玉最终选择相信,隔天将保费存入缴费卡中,保单继续有效。
同年7月,因为工作需要久坐的关系小玉颈椎不好,疼痛难忍至医院就诊,住院期间张主任为她及时报案并提醒社保范围内治疗,出院后又及时为她提交理赔申请,公司仅用几个小时就审核完毕,快速给付理赔款5200余元。小玉收到理赔款后十分庆幸自己没有冲动将保障退掉,幸亏代理人的及时劝阻。



重疾获赔20万 为家人加保

2021年初小玉体检时医生告知肺部有结节,需要定期复查。半年后再去复查时情况更糟了,小玉赶紧去上海最权威的医院就诊,完善了相关检查后当即医生就让她办理了住院手续,术后病理提示右肺浸润性腺癌。出院后代理人为小玉提交了理赔申请,公司审核快速赔付20万重疾理赔款和7500余元医疗保险金,并豁免了后续各期保费。
保险是不是骗人的,到底有没有用处,答案显而易见。小玉满怀感激,她表示自己差点就退保了,幸好代理人及时劝阻,不然损失惨重。
经历过两次理赔后,小玉对保险非常认可,为孩子加保了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
退保是一瞬间的事,但是退保后一旦发生风险,恐怕追悔莫及。我们要相信专业的价值,选择相信就相信到底,不要轻信网络闲言,坚持,终将美好。

编辑:赵艺 校对:严瓅弘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17:55 , Processed in 0.380621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