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5|回复: 1

[其他] 小户型,洗手台也要装隔断,当下年轻人都是这样设计的,美观实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5-31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小户型,洗手台也要装隔断,当下年轻人都是这样设计的,美观实用
    越来越多人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会把洗手台外置,特别是一些中小户型的房子,用起来会更加方便。洗手台外置,可以给浴室留出更多的空间,装马桶跟淋浴区不会显得太拥挤,而且洗漱跟如厕可以分开使用,就不怕需要排队等候了。洗手台装个隔断,能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也有利于保持干净整洁的状态。小户型,洗手台也要装隔断,当下年轻人都是这样设计的,太棒了。
    洗手台处于两墙之间
    卫生间旁边是过道或有条件的情况下,把洗手如外置,设计在两面墙之间,可以更好的利用空间,也能起到隔断的效果,这种适合一定户型格局的家庭使用,要是没有这个条件,那可以装隔断。
    洗手台装半墙隔断
    在洗手台旁边装面半隔断墙,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通透性也更强,不怕会遮挡到洗手台的光线,也能把洗手台跟其他空间隔开来,形成一个独立的空间。半墙隔断比洗手台高一些,这样洗漱用品摆放得很乱,也不会影响美观性。
    洗手台旁边砌个半墙隔断,可以选择跟背景墙一样的瓷砖,这样整体性更强,洗手台两边高出来的地方,能防止水往外流,效果是非常好的。
    洗手台半墙镂空还有玻璃隔断
    要是觉得半墙隔断太单一,洗手台达不到独立的效果,可以用半墙镂空隔断的设计,好看又高级。
    也可以用半墙搭配玻璃隔断,效果也是非常好看的。
    洗手台木质镂空隔断
    把洗手台外置,通过利用木质镂空隔断来起到隔断的作用,可以选择做到顶的隔断设计,能提升纵向感,显得更高级大气,木质隔断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很适合简约日式北欧风格。
    洗手台装金属镂空隔断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的装修风格来选择材料,特别是轻奢风格的,可以选择用金属镂空隔断,跟洗手台镜子搭配,更好看实用。
    洗手台玻璃隔断设计
    洗手台装了一面透明玻璃隔断,这样采光更好,通透性更强,能扩大空间视觉感,很适合小户型的房子使用。
    洗手台旁边也可以布置一面流苏帘子,显得更唯美,把洗手台跟其他区域隔开来,不会占用空间,也能方便日常洗漱。
    这款玻璃隔断跟传统的款式不同,显得更个性潮流,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元素搭配玻璃隔断,看起来会更时尚新颖。
    也可以用长虹玻璃或是磨砂玻璃,只要不影响采光,都是非常适合用来作隔断的。
    砌一面弧形的隔断,可以起到装饰的效果,也能起到隔断的作用,从地面延伸至吊顶,用马赛克瓷砖来铺设,给人很亮眼的感觉。
    洗手台利用梯形隔断,可以用来挂毛巾抹布或是放装饰品。
    可以在卧室里隔个洗手台,好看又实用。

    " w, o* v" J; R; U) D% @1 ^: b& o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08:05 , Processed in 0.32539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