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2|回复: 1

[其他] 空间小无法打造?别急,角落书房正流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5-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古语有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顾名思义,就是直截了当阐明了读书的重要性。在现今的社会,也有“读书改变命运”的说法。虽然看上去有点过于武断,但是说得确实很有道理。很多时候,想要读好书,配套的环境也很关键。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图书馆、家庭书房等等。
    在学校,我们还可以待在图书馆、课堂,毕竟学习氛围好。在家,就需要有一个好的书房。很多人说我家空间面积太小了,根本就无法独立打造书房。额,谁说小户型不配拥有书房?!今天呢,郑州装修公司就来分享居家角落书房的装修攻略!
    如果你家面积足够大,那么独立书房轻轻松松就可以拥有。独立书房的打造方法,郑州装修公司建议找个专业的设计师从采光、隔音、配色、灯饰等方面全方位规划。不过呢,在这个小户型当道的现实社会,住的地方都不够用了,哪里还有多余的空间打造独立书房啊。
    其实呢,书房并不一定要在独立空间打造,我们也可以借助其他的空间打造角落书房。比如说,我们可以打造兼顾客卧、储藏间或者衣帽间等功能的多功能书房。具体打造成哪种组合,还是要依据居家的实际情况进行规划。
    不可否认,多功能书房的打造方法确实很有吸引力。然而,对于可能只有两居室的小户型空间来说,多功能书房也是有些奢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客厅、餐厅、卧室和阳台空间,打造一个简单实用的角落书房。
    客厅书房,郑州装修公司在现实生活中见得很多,可操作性也强,毕竟客厅面积足够大。至于餐厅、卧室和阳台空间,就是要找靠窗、采光好的区域,然后摆放成品书桌+椅子,或者采用定制书桌椅,角落书房就可以立即拥有。

      `' {' t/ B6 C. i
    + t9 p+ I; k3 N
    - v7 l* g! T9 x/ m* ?; [/ i! r2 I1 C$ F" p+ [" U3 s( o" Y$ C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8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30 21:45 , Processed in 0.21396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