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09|回复: 0

今天,我们把南通长城医院“搬”到了工地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2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万丈高楼,璀璨繁华,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离不开建筑工人一砖一瓦的辛勤付出。然而繁忙的工作,令他们无暇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为帮助建筑工人掌握自身身体状况,确保他们健康上岗,3月20日上午7时许,南通长城医院应邀来到枞阳县先模劳务公司通州港西村项目施工现场,为160余名奋战在一线的工友进行了健康体检。
1.jpg
  工棚作医疗室,会议桌作听诊台。为不影响工程进度,我院医务人员一大早就携带着专业的仪器设备到达现场,把医院“搬”到了工地。
2.jpg
  经过血压、内科、外科、抽血等一系列检查,体检小组将工友们的健康情况详细记录入册,建立健康档案,方便日后跟踪服务。
3.jpg
  针对建筑工人工作强度大、长期作息不规律、嗜好烟酒等问题,医务人员还现场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引导他们养成正确的生活习惯,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安全生产中。
  来自安徽的刘师傅感触颇深:“走南闯北这么多年,这还是我第一回在工地上做体检。靠体力活挣钱不容易,哪里不舒服也没时间去医院,挺挺也就过去了。今天长城医院上门来给我们做检查,服务真得没话说,大家都非常感动!”
  本次“健康体检进工地”活动,不仅让工人师傅们感受到了真切的温情,也体现了我院近年来医疗服务的不断延伸。在今后的工作中,长城人将继续秉持“服务群众、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并推出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举措,让健康福祉惠及千家万户。

% j; _* L& m6 y: |! w' Q% y+ \* M) g3 D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5:55 , Processed in 0.545402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