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380|回复: 1

[其他] 卧室里不要安装“这种”衣柜,我家才用半年时间,就换掉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3-3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装修新家,家家户户都要按衣柜,很多人都喜欢用推拉门,觉得它省空间,又省钱,真的是这样吗?快来看看这种推拉门式的衣柜都有哪些缺点吧,反正我家装了半年,后悔死了,打算这段时间换掉。

        U! N6 \( R# E0 x/ U: e0 f: O' b. x

      1,推拉门真的省空间吗?
      省空间!推拉要占十公分的厚度,平开只需两公分。你不会连开门的空间都没有吧……其实推拉门衣柜,节省空间谈不上,导轨都占了十公分,深60的衣柜只有50可以用。

      $ ~4 d% n9 h8 E, g& k# _5 e

      2,不好打理,衣柜开合处容易积攒灰尘;
      大家都知道,推拉门式的衣柜开合主要依靠的就是它的滑轨,但是时间久了之后,推拉门的轨道上会积累各种杂物和灰尘,就算及时清理,也难免会有清洁不到的地方,长年累月的积累下来就特别难清理了。

      
    + Y" l  S% r) X

      3,密封性特别不好,谁用谁后悔!
      推拉门关门后密封性并不好,尤其是在天气比较潮湿又常常经历梅雨天气地区的家庭中,这种劣势就尤为显著。时间长了柜道内堆满尘埃,到了梅雨时节,存放在衣柜内的衣服容易发霉。
      而平开门就没有这个问题,360度无死角封闭。

      . `) ?' Q6 |% s  O8 a+ Y+ Y

      4,轨道等零部件容易坏,维修麻烦,使用寿命更短。
      轨道等零部件容易坏,维修麻烦,使用寿命更短。维修起来也很困难,不仅要将整个柜门拆卸下来,严重时还需要更换整个滑轮轨道,费时费力费钱,真可以说是很不划算了。
      如果是平开门衣柜坏了,只需求换下五金件中的搭钮就行了。

      1 |( x* B- V9 \

      5,使用不方便,拿取衣物麻烦
      推拉门如果做2扇的话,开门只有柜体洞口面积的一半,拿取东西的时候有点麻烦。就算做3扇,也还是有三分之一的洞口面积被门挡住,找东西需要把门推过来过去,还是很麻烦的。
      不像平开门,每一扇门都是独立的,拿取衣物很方便。看了这些,相信大家不再想安装推拉门了吧?

    " j' ^, p2 @6 O* g) i# p1 M) o$ j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6:08 , Processed in 0.21545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