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3468|回复: 1

[橱柜] 为什么欧美人家橱柜看起来更好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榨干厨房每一平米可用空间,是厨房装修的一大重点,相对狭小的厨房空间,如何善用每一吋宝贵面积满足收纳需求,很重要。今天给你分享3个在欧美国家开始盛行的厨房设计:1㎡高柜、橱柜侧边加装收纳柜、灶台装水龙头,真是很少见的设计,看完他们的厨房装修灵感,瞬间大开眼界。
      第一招:1㎡高柜储物力超强
      厨房需要储物收纳的东西很多,欧美人很喜欢做开放式厨房,所以厨房更加要收纳做好才显得整洁。他们喜欢利用厨房一个角落空间,大约1-2平米,定制了到顶的高柜。一打开柜门里面海量收纳零食、餐具等等,非常好看好用。

    : n, C3 n% N0 J1 v, c* ^: x' B

      利用厨房墙体空间,做一个谷仓门,安装隔板里面收纳餐具。

    ' A9 c' G5 M2 \$ ]

    # H6 E3 X- w5 i8 `( N

      厨房拐角位置做衣柜储藏室也很赞哦,把鸡肋空间利用起来。


    3 O1 e. r  l8 }

      或者利用厨房一个地方,安装一个 超大的联动拉篮,轻轻一拉物品就可以轻易拿取。

    & m+ F8 `6 j& ?) d6 a$ C8 X

    % u  v6 ^9 d$ T! F" o3 _0 E* d

      如果厨房有位置,做个这样的食品储藏间简直太奢侈了,上方再做个滑梯,拿取上方东西超级方便哦。

    8 h0 `; J) W3 S( u, s9 j7 a

      J: x( x5 U* x! T+ B* Q+ _


    " e- T0 S$ Z$ Y0 r( ^/ c

    ! F% |. t& N! g4 M( }* z

      仅需1平方米空间,在厨房学习欧美人做个高柜,储物收纳一级棒。
      第二招:橱柜侧边加装收纳柜
      橱柜侧边空间我们常常空着很浪费,其实可以考虑安装置物架、挂钩、隔板等工具,只要你想得到通通都可以实现。


    5 k/ Q; L5 e- ^1 c

      在橱柜侧边安装一排挂钩,各种厨房小工具都可以往上面一挂。

    ! i  X& Z) z  O0 L; F) H4 c6 L0 Z( R

    " P8 w3 T. p3 W* E* S* R4 A) c

      门片侧边的位置,放置清洁用品、工具,实用又遮丑。

    $ S4 L+ Z& c* G

      或者设计成放置文件、书报杂志或钥匙。


    ; Z, g$ M" C8 P: m


    4 W/ V# K5 ?$ j# w. u0 ]; e% d4 l

      放碗碟也不错哦,再加个栏杆,这个地方做这样的设计既可以是风景又能收纳。
      第三招:灶台装水龙头
      对于爱做饭或常煮菜的人来说,将装水汤锅从水槽移至灶台的经验。汤锅装满水太重,搬来搬去对于手、肩也造成严重负担。可以学习欧美人干脆把水龙头装在灶台墙上,打开即可装水,真的太方便了。


    , b( Q: ^9 {2 o: Z$ h& [

    - Q1 j6 _3 s( B3 C  m  y# F/ e% O* W

      灶台水龙头高度建议比家里最高锅具再高出3cm。建议选两段式折叠水龙头,可以伸缩旋转不占用找台空间感。出水管要能360度旋转,两个单独"开关阀"的水龙头,这样不会担心余留的滴落水掉到灶台。

    8 [7 |7 B! t# U

    2 s; H8 O1 ?; k8 I/ W+ D


    0 |1 O  y! {4 A/ a5 {( e
      有了这个灶台水龙头,再也不用搬来搬去,想要水直接开龙头就是。如果要做这样的龙头,建议提前做好水管布局入墙哦。

    ' k. D2 k  i8 |5 G) [, j3 w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7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5:23 , Processed in 0.26532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