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7032|回复: 1

[其他] 给马桶底部打玻璃胶,蠢死!学邻居怎么弄,天!太高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卫生间除了防水其他的地方都是很重要的,在安装马桶的时候,大家有没有注意,马桶底座到底用什么材料去封才是最合适最好的呢?大多数的人会用两种材料,一种是白水泥,另一种就是普通的玻璃胶,白水泥可能用的多一些,因为玻璃时间长了就会发黑,很难去除,看起来就会很脏,影响美观。九成人给马桶底部打玻璃胶,蠢死!学邻居怎么弄,天!太高级!

      
    5 J) ~  J! |# |

      我家装修就是用的玻璃胶,一开始没有想那么多,但是大概才过了一年,就觉得有一点不对劲,一进厕所就会散发一股臭味,以为是地漏,但是检查过没有问题,后来才发现,马桶的底座出现了漏水的现象,不仔细看发现不出来,而且臭味就是从这里散发出来。后来去邻居家看了她家给马桶底部用这款墙角缝防水贴,既能防水防霉,清洗也很方便,可贴在水槽和台面的接缝处,贴上这个防水条就搞定。再也不用担心渗水发霉。 轻轻一贴,边角缝隙不渗水,不发霉,不变黑,有了它,水槽缝隙好清理,潮湿天气也不易发霉。

      1 H' j. x: \0 f

      很多时候瓷砖用久了,会出现裂痕或者之前的会脏,那么这个就很好用了,直接沿着瓷砖缝隙轻轻一划,立马像新的一样。

      
    : M; Y$ w$ W7 @, e8 x

      家里的瓷砖缝隙发黑发霉了,这些缝隙很容易积压灰尘,绿色环保,不过时间长了以后填缝的地方会变黑,可以用这样的美缝剂填补。环保PVC材质,可贴在水槽和台面的接缝处,防潮防霉,且容易擦洗。

      
    5 a0 z' K+ P% A5 ~+ t/ k

      使用范围广泛,可贴在厨房,水池,墙角缝隙等容易爱潮肮脏死角处

      : ~/ T7 ?9 S8 T' v

      家里装修的时候人们经常会忽略一些细节,防风隔音,给家里的门上,就能解决隔音效果差,对家人造成困扰。

      
    ! C- y! L+ d! B8 m0 W

      我们可以试试这款隔音条哦,优质材质,晚上根本吵的不行,不仅能防风,致使窗户不隔音,防虫隔热还忒高级。

      
    ( y: s7 h9 Y' h

      屋面渗漏漏水外墙,漏水修补更简单,在哪里漏糊,这是非常容易使用的。

      & B) p8 V/ r, a! i# j6 n

      不管低温的冬天,还是高温的夏天,风吹日晒毫不影响防水效果,管用十年扯不掉

      
    8 I4 v* W$ `! l

      卫生间和厨房的卫生死角很多,这款墙角缝防水贴,既能防水防霉,清洗也是很简单的!

      ' W! `# z; O2 `4 w' t# v8 Z) B

      轻轻一贴,边角缝隙不渗水,不发霉,不变黑,有了它,缝隙好清理,潮湿天气也不易发霉。
      
    8 Z& R& H: ?, a. G' d% t! V5 E
      全能防水胶带,一撕一贴,补漏神器,3秒止水,热熔胶材质,简单操作,谁都能干。
    9 v8 M! d9 e5 A7 v' _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6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3:33 , Processed in 0.54006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