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747|回复: 1

[新闻快讯] 韩某某(13岁,女),下落不明!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31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3月25日,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汉王镇13岁女孩韩韩(化名)失联,至今仍下落不明。

记者了解到,事发前韩韩曾说出去帮同学拿个快递,但实际上并未到快递站取快递。韩韩父母后来了解到,当晚女儿曾和同学出门玩耍;21点多同学曾把她送回家,但是她并没有进家门,而是再次独自外出。

3月30日下午,当地汉王派出所介绍,目前警方正在搜寻,女孩暂未找到。

▲韩韩

韩先生介绍,他有三个孩子,失联的韩韩是老大,今年13岁,正读初一。韩韩在班上是班长,在学校成绩不错,在家里也很勤快,性格乐观开朗。韩韩父母张贴的寻人启事称,韩韩身高约168cm,离家时身穿黑绿色校服,脚穿白咖运动鞋。

韩韩母亲介绍,3月25日傍晚6点50分,韩韩放学吃完晚饭,就说出去帮同学拿个快递,此后一直未归;晚上9点多,家人觉得不对劲,于是出门寻找;直到晚上11点多还没有找到孩子,随后报警。

韩先生介绍,女儿说的快递站离家约数百米,韩先生后来通过查询监控发现,女儿并没有去她说的那家快递站,而是在另外一家快递站外面看了一下,但没有进去拿快递,随后离开。

韩韩父母后来了解到,当晚女儿曾和同学出门玩耍,当晚9点多,同学曾把她送回家,但是她并没有进家门,而是再次独自外出。韩先生查看监控发现,当晚9点多,女儿走上一条过道后就消失在监控视频中。

韩先生介绍,韩韩离家前没有和父母发生矛盾。女儿离家当天是星期一,两天前的周六,一家还到奶奶家玩。“最近也没有听她说在学校遇到什么事情。”韩先生说。

▲寻人启事

截至3月30日,韩韩失联已5天,当地警方和家人朋友动员多人参与寻找,也咨询了其同学老师,但暂无消息。韩先生称,由于当地地处山区,多人在周边沿着盘山公路、河道、后山、山洞、桥洞等地搜寻,并到处张贴寻人启事,但仍没有女儿的消息,“方圆百十里都开车寻找过,挨家挨户去问,还是没有结果。”

3月30日下午,记者从当地汉王派出所了解到,孩子家人已报警,但孩子目前尚未找到,正搜寻和调查。韩先生表示,希望看见女儿的朋友们转告她速归,家人都很着急,到处在找她。

来源 | 红星新闻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4-1 07: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凶多吉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30 20:05 , Processed in 0.184561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